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悅馥手作白木耳】台北大安區美食.喝的甜品!吃的飲品!年節禮盒首選推薦!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喝的甜品!吃的飲品!台北大安區美食【悅馥手作白木耳】以細膩的手切刀工和用心慢熬的時間,煉出滑潤白木耳飲的絕佳口感,滑順而柔嫩。濃稠度恰到好處,韻味在口中流淌。年節禮盒首選推薦,以粉紅色的浪漫和紫色的夢幻視覺成為經典禮盒,讓味蕾享受美味深刻的瞬間!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P01 186

P02 12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悅馥手作白木耳專門|喝的甜品!吃的飲品|年節禮盒首選推薦!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味道!

P03 10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99

台北甜品【悅馥手作白木耳】讓味蕾享受美味深刻的瞬間!吃過一次就難以忘懷,念念不忘的好味道!以浪漫的粉紅色和紫色的夢幻視覺設計成高貴雅致的木耳飲禮盒,成為年節禮盒推薦首選。

P05 99

P06 100

台北大安區美食甜品【悅馥手作白木耳】位於延吉街的巷子,遠離車水馬龍的塵囂,尋覓一方靜謐的美好時光!典雅大方的門面設計,風雅秀逸的玻璃窗裡,六色瓶裝木耳飲吸引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視線,引人佇足!

P07 99

悅馥手作白木耳】每日新鮮熬煮木耳飲,就像是為家人而作的心情,精挑細選高級食材,講究健康天然的木耳飲,以純天然和無添加與低熱量的精心製作,成就入口時分帶來的感動!

P08 98

悅馥手作白木耳】的全品項系列商品研發菜單,總共有六款不同風味的白木耳飲。原味手作白木耳飲、紅棗手作白木耳飲、蜂蜜檸檬手作白木耳飲、綜合莓果手作白木耳飲、蜂蜜玫瑰手作白木耳飲、黑糖玫瑰手作白木耳飲。各有忠誠的擁護者喔!

P09 98

白木耳飲被譽為素食燕窩並且有平民燕窩之稱。【悅馥手作白木耳】來自食材的堅持,特地嚴選天然高品質原物料,來成就手作木耳飲的經典之作。對於既是飲品也是甜品的手作木耳飲,嚐起來口感極佳。白木耳燉煮之後再燜八個小時的時間,似是美味的秘密武器,讓味蕾想念!

P10 97

P11 97

悅馥手作白木耳.經典禮盒

P12 98

以粉紅色的浪漫和紫色的夢幻視覺,彷彿恰似白色木耳的圖騰印像,翩然飄忽而來,高雅而精緻,收到經典手作木耳飲禮盒就像收到禮物一樣開心呀!

P13 97

悅馥手作白木耳禮盒.瓶裝六入組

禮盒內有六瓶手作木耳飲,每瓶的瓶裝規格為500ml。每款口味各有一瓶裝組合而成,漂亮的禮盒文雅而秀麗,送禮自用兩相宜。

P14 98

【悅馥手作白木耳】擁有瓶裝和濃縮袋裝的兩款包裝,瓶裝為500ml以冷藏保存為宜。放置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的濃縮袋裝則為320ml,飲用時以木耳飲和水的3:1比例最為恰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來調整比例。

P16 97

P17 96

悅馥手作白木耳.原味手作白木耳飲

P18 95

簡單的美好最純粹!原味手作白木耳飲單純的以白木耳和水來熬煮,木耳飲嚐起來是無糖的風味,卻能完整的呈現出來白木耳的原始味道,原汁原味。

P19 94

細膩的手切刀工,細心慢熬的時間,煉出細緻的白木耳飲的絕佳口感,滑順而柔嫩,濃稠度恰到好處。

P20 94

喝的甜品!吃的飲品!韻味在口中流淌。既能吃到木耳的滑嫩Q彈,又能滑溜滑溜的光滑入喉,表現精彩。

P21 92

P22 94

悅馥手作白木耳.紅棗手作白木耳飲

P23 94

用白木耳和紅棗及枸杞與紅冰糖的天然食材,熬煮出的好味道。

P24 94

遠近馳名的公館紅棗已經有百年的歷史淵源了,特選台灣寶島公館產地的紅棗去籽切片,更加入味的熬出甘味香甜的韻味,佐以枸杞的風味在其中,紅褐色澤的紅冰糖展現出醇香濃厚的滋味,卻又不甜不膩的清新爽口,冰冰涼涼的喝~溫溫熱熱的喝~都好喝。

P25 93

悅馥手作白木耳.蜂蜜檸檬手作白木耳飲

P26 93

P27 92

蜂蜜檸檬手作白木耳飲~給味蕾帶來了驚喜!一口飲下~迎來了手作白木耳的滑潤口感,屏東九如的新鮮檸檬百分百原汁流露出的清新酸香,令人著迷!尾韻與台灣養蜂農場蜂蜜的甜香完美結合,佐以紅冰糖來提味相輔相成,美味加倍!

P28 88

蜂蜜檸檬手作白木耳飲~讓味蕾稱讚不已!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一吃就愛上了!

P29 88

悅馥手作白木耳.綜合莓果手作白木耳飲

P30 87

綜合莓果手作白木耳飲的色澤絢麗而華麗,手作白木耳飲加入了綜合莓果的精華,齊集了桑椹和藍莓與草莓的果粒口感,清新的果香在其中,酸酸甜甜的好滋味恰如其分,襯以紅冰糖的香味亦是畫龍點睛之用。濃郁酸甜之中卻又清爽可口~是最迷人之處!

P31 87

P32 87

悅馥手作白木耳.蜂蜜玫瑰手作白木耳飲

P33 84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蜂蜜玫瑰手作白木耳飲在召喚!手作白木耳飲為基礎,台灣有機農場的玫瑰花瓣片片飄揚在白木耳飲中,醇香的蜂蜜以如沐春風的甜度愛相隨。清新脫俗的風味~無法抵擋住的美味。

P34 83

悅馥手作白木耳通過SGS的認證,並有營養標示的說明,喝的好安心,吃得更放心。

P35 85

悅馥手作白木耳.黑糖玫瑰手作白木耳飲

P36 81

P37 82

黑糖玫瑰手作白木耳飲是以紅棗手作木耳銀為基底,融合了煮煉的黑糖香味以及匯集了清新的玫瑰花瓣香氣在其中,舀起一湯匙~細細品味,展現出迷人風采。舌尖上的美味~猶如一場華麗的旅程。

P38 78

黑糖玫瑰手作白木耳飲~來自紅棗木耳飲和黑糖香與玫瑰花瓣的大會師!聚集在一起的口感層次更加豐盛了。

P39 75

悅馥手作白木耳.口感最佳的木耳飲

細心而用心的手切工法,悉心照顧著每一朵的白木耳,刀工切片掌握拿捏了白木耳的厚薄大小,秉持一貫的堅持手工切法,讓每一口木耳飲都能吃到滑嫩柔順且有彈牙的口感。口感最佳的木耳飲~當之無愧!

P40 73

悅馥手作白木耳.最佳賞味期

保存期限於未開封時放置冰箱冷藏,可以存放三週。濃縮袋裝存放冷凍,可以保存三個月。開封之後三天之內飲用,感受手作木耳飲的最佳風味。

P41 69

P42 64

年節禮盒首選推薦!【悅馥手作白木耳專門】喝的甜品!吃的飲品!除了來到大安區延吉街的門市選購之外,也可以店到店宅配,以冷凍的濃縮袋裝包裝出貨。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的好味道!隨時隨地感受暢飲木耳飲的美好時光!

P43 6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44 59

悅馥手作白木耳專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6巷1-1號

電話:02-2777558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8:30 週日公休

官網:https://www.yuefu.com.tw/

P45 57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6 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