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大盛居日韓食堂】嘉義市最夯美食日式咖哩雞唐揚.韓式料理厚切豬排石鍋拌飯回味無窮!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嘉義西區美食餐廳【大盛居日韓食堂】位於嘉義後火車站附近,嘉義市最夯美食日式咖哩雞唐揚!人氣招牌著實當之無愧。餐桌上的好風情~日式經典原味醬燒飯,使味蕾回味無窮。最火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遇見經典日式料理厚切豬排的美味,好吃到讓人讚不絕口!

P01 184

P02 120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嘉義市雞唐揚|大盛居日韓食堂|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遇見日式美食厚切豬排讓味蕾回味無窮!

P03 102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98

嘉義市最夯美食日式咖哩雞唐揚!嘉義美食餐廳【大盛居日韓食堂】位於西區友和路,鄰近嘉義西區後火車站附近,飢腸轆轆的午餐時間和約會聚餐的晚餐時光,餐桌上的好風景,日式洋食邂逅韓式料理~幸福洋溢!

P46 57

P05 98

【大盛居日韓食堂】停車也很便利,除了找尋路邊停車位置之外,就在餐廳旁邊中興路271巷的城市車旅停車場,能夠輕鬆找到停車位。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是將車子停在這兒,漫步走來只要一分鐘。

P06 99

P07 98

大盛居日韓食堂】的餐廳佈置散發著溫暖的氛圍,燈罩下溫馨的燈光映照在木頭原色的方桌,映入眼簾的鵝黃色牆壁既明亮又耀眼,悄然透露著活潑的氣息和怡然自得的愜意。

P08 97

嘉義西區美食【大盛居日韓食堂】的菜單,既有日式和食、飯糰、洋食、醬燒系列餐點,以及韓式石鍋和鍋物系列的套餐料理,還有日式韓式炸物小菜,另有韓式蔬食素食系列可供選擇。

P09 97

【大盛居日韓食堂】的用餐時間為七十分鐘,每人低消為120元。每日新鮮手作日式料理和韓式美食的餐點價格從200元至310元之間,用餐時間事先訂位絕對是好主意。

P10 96

自助區提供了自行取用的檸檬水和餐具,今日湯品是豆枝湯,湯頭清新爽口。

P11 96

P12 97

大盛居日韓食堂.雞唐揚咖哩

P13 96

【大盛居日韓食堂】除了單點日式韓式炸物小菜之外,其他餐點皆附有經典小菜和醋飲與甜點。不僅是大碗的分量很足夠,講究而不將就,連小菜都很好吃呢!

P18 94

最夯的美食!【大盛居日韓食堂】最爆的人氣招牌~首推日式唐揚雞!好吃到讓味蕾讚不絕口!

P15 96

以溫體雞腿肉醃漬後裹上薄粉酥炸而成的日式美味料理,一口咬下~酥香脆口的口感席捲而來,在口中肆意縈繞著香味四溢,鮮嫩多汁,香脆味美,展現迷人風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一吃就愛上了!絕妙滋味~凡人無法擋!

P16 96

P14 97

不讓雞唐揚的美味專美於前,日式咖哩飯更是不遑多讓。細細品味~咖哩濃郁的香氣纏繞不已,清新的甜口滋味恰到好處的展現出獨特的風味。令人著迷!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啊!

P17 95

日式咖哩飯中有口感鬆軟的馬玲薯吸附著咖哩醬汁,和增添驚喜風味的鴻禧菇在其中,入口時,脫穎而出的是咖哩的香甜滋味,餘韻瀰漫著如沐春風般的咖哩辛香,粒粒分明的香Q白米飯,於咀嚼之中擁抱層次口感,齒頰留香。

P19 93

切成塊狀的芋頭,口感極佳,鬆香Q滑,佐以黑胡椒來提味而愈加美味,襯以毛豆的滋味增添風味。

P20 93

滑嫩細緻的豆腐上層綴以薄脆的蘿蔔乾切片和脆瓜的雙重驚喜,佐以胡麻醬汁提味,口感層次豐富。

P21 91

P22 93

日式小菜牛蒡絲的口感清脆而爽口。

P23 93

關東煮裡的紅蘿蔔和白蘿蔔及海帶與杏鮑菇的香甜味道在咀嚼中突圍而出。

P24 93

來一杯沁涼的醋飲~酸酸甜甜的滋味,卻上心頭。

P25 92

古早味粉圓冰~太討人喜歡了!手工粉圓的大小恰恰好,滑下喉嚨的QQ粉圓冰,漾著甜甜的味道讓味蕾想念不已!

P26 92

P27 91

大盛居日韓食堂.豬肉原味醬燒飯

P28 87

大碗的豬肉原味醬燒飯~瞬間吸引住視線的關注。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P29 87

瞧著就覺得很好吃的原味醬燒飯,鋪滿了用特製醬汁炒洋蔥和豬肉片的精華,撒上海苔絲和蔥花的精彩,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是~隱藏其中的半熟蛋佐以柴魚的風味!美味已然呼之欲出。

P30 86

油脂分布均勻的梅花豬肉片,醬香入味,肥瘦合宜,豐腴滑嫩的口感之中,鮮美脂香,韻味十足。

P31 86

P32 86

太犯規了!泊泊流出的半熟蛋汁與日式原味醬燒的醬汁融合在Q香的白米飯中,每一口都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

P33 83

原味醬燒飯中來自洋蔥的甜味是美味的關鍵,佐以海苔的鹹香鮮味,與蔥花及柴魚的風味相得益彰,甘味醬香在口中飄揚,好吃沒話說。

P34 82

大盛居日韓食堂.厚切豬排石鍋拌飯

P35 84

美食在召喚!最火韓式料理石鍋拌飯遇見經典日式料理厚切豬排的美味,好吃到不行!

P36 80

水果酵素醃製的厚切豬排嚐起來美味可口。裹粉酥炸成黃金色澤,外層酥脆可口,豬排鮮嫩多汁,肉嫩脂香的豬排淋上特製咖哩的美味料理,底蘊咖哩的甜香可口的味道盡在其中。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7 81

P38 77

熱騰騰的韓式石鍋鋪滿了豆芽、紅蘿蔔絲炒海帶芽、綠蔬菜、海苔和自製的韓國泡菜,加入韓式拌飯辣醬獨特的甜香辣味在口中迴盪。為了期待鍋巴飯的焦香口感,需稍候片刻再拌飯,而等待是值得的。

P39 74

超迷人的鍋巴~大展魅力!焦香清脆的口感縈繞其中,特別好吃而有韻味的鍋巴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太喜歡了!

P40 72

【大盛居日韓食堂】菜單

P41 68

P42 63

【大盛居日韓食堂】

地址:嘉義市西區友和路92號

電話:05-2333880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0:30(每週一週二公休)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城市車旅停車場

P43 60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44 58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5 5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