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網路溫度計<此生必嚐十大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冠軍名店板橋也吃的到了【明水然.樂】全新裝潢尊榮服務板橋聚餐慶生首選推薦!

P0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人氣爆紅高CP值頂級無菜單鐵板燒!網路溫度計〈此生必嚐十大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冠軍名店第一名【明水然.樂】板橋也吃的到了。小資族大享受!幾乎零負評的無菜單鐵板燒插旗板橋。人氣套餐$1600元即可享受的美味饗宴。美食饕客口耳相傳爭相推薦。活龍蝦三吃、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日本A5和牛通通吃的到。板橋聚餐慶生首選推薦!

P02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明水然.樂|網路溫度計<此生必嚐十大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冠軍名店|人氣爆紅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

P0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明水然.樂】是台北一位難求的無菜單鐵板燒名店,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插旗板橋了!齊聚頂級高檔的美味食材、全新裝潢的舒適包廂以及尊榮的親切服務,成為板橋地區約會慶生和商業聚餐的推薦首選。

小資族大享受!幾乎零負評無菜單鐵板燒插旗板橋。人氣套餐$1600元即可享受頂級無菜單鐵板燒的美食饗宴。

P05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好朋友相約一起來享受無菜單鐵板燒的精緻料理,當然要選經由網路溫度計選為〈此生嚐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第一名的冠軍名店!

【明水然.樂】獨創的龍蝦三吃~儼然成為招牌。鮮嫩甜美的龍蝦肉身鐵板煎、濃郁的龍蝦膏蛋捲漢堡以及美味的龍蝦味噌湯,讓味蕾讚不絕口!更棒的是~主廚還會變化龍蝦三吃的料理菜式,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每次來都驚喜連連!

P06

【明水然.樂】板橋重慶店的地點超方便,不僅距離板橋捷運站車程十分鐘,約會聚餐很便利。更棒的是停車場就在旁邊,對於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說~停車便利超級加分!

P07

【明水然.樂】嚴選老饕等級野生活龍蝦,每一家店都有活體龍蝦缸,皆為當天用餐前將活龍蝦最即時處理,套餐中將龍蝦做成三味~豪氣的展現極致的美味!

P08

【明水然.樂】顛覆了無菜單鐵板燒就是昂貴的刻板印象,挑戰無菜單鐵板燒最高CP值。榮獲為2023年網路溫度計「此生必嚐十大高CP值無菜單鐵板燒」網路人氣之星冠軍標章第一名!實至名歸。

https://dailyview.tw/daily/2023/09/15

P09

美食饕客口耳相傳爭相推薦且人氣爆紅的無菜單料理鐵板燒。活龍蝦三吃、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日本A5和牛、鮮美海膽、活鮑魚、時令漁獲~通通吃的到。

【$2400樂盛宴套餐】

除了鮮猛活體龍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之外,還可品嚐到南非鹽蒸活鮑、整尾現流魚、新鮮海膽,頂級肉品也從日本熊本A5和牛升級為A5老饕和牛菲力,升級的珍饈美饌原先都是【明水然.樂】的招牌加點單品,單獨加點價格超過$1500元才能享受到,現在只要加價$800元就可品嚐到更尊榮的「樂盛宴」套餐,當真是物超所值,老饕必享。

P10

精挑細選時令現流魚也成為【明水然.樂】的特色,每日產地直送,團隊中還有師傅因為休閒興趣是海釣,而有機會吃到師傅出海釣到的新鮮活魚呢!

P11

日式無菜單鐵板燒的經典,【明水然.樂】板橋重慶店的主廚以精湛的鐵板手藝,全心掌握料理細節,瞬間擄獲了美食饕客的芳心。闡揚頂級食材的極品美味,展現迷人風采。

P12

全新裝潢的【明水然.樂】板橋重慶店,鐵板區獨立包廂設計,擁有舒適而愜意的用餐氛圍。採取預約制的無菜單鐵板燒,僅提供一個月內場次預訂,假日更是一位難求,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線上訂位服務: https://reurl.cc/QjGdV0

P13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曾經品嚐過【明水然.樂】的無菜單鐵板燒,一吃就愛上了!一位難求的【明水然.樂】真的很難訂到位,聽說板橋開了新店,閨密好友聚餐約會~二話不說,立即手刀搶訂。

P14

【明水然.樂】的大燈籠拍照區,散發著日式景致的氛圍,而成為了爭相打卡的熱點聖地。不能免俗的也來和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啦!當天,拍照的時候可是要排隊等待的喔!

P15

樂禮遇活動:即日起至【明水然.樂】無菜單鐵板燒店內用餐,拍照或錄影明水然樂最吸引您的畫面,並寫下一句喜歡明水然樂的原因@明水然樂,分享於IG/FB限時動態或貼文,即可獲得獨家小饌乙份。

P16

加入樂多多APP會員,可獲得主廚私房小菜入會禮乙份。樂多多旗下全品牌積分都可通用,兌換好禮。點數60天內,到集團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效期,體貼會員大回饋~超棒的!

當天的入會禮是炙燒烏魚子,搭配白蘿蔔和蘋果片一起享用。甚是好吃!

P17

【明水然.樂】每一道餐點,皆歷經三個月以上的時間,經由不斷測試研發創新以及多次評比後,方才能加入菜單,也因為是無菜單料理,約莫兩個月的菜色就會有新增或調整的驚喜出現,每次來都會有新鮮感!

P18

【$1600樂饗宴套餐】人氣第一!

套餐總共有14品的無菜單鐵板燒料理,主要食材包含了有新鮮活龍蝦、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季節現流魚排以及日本A4和牛、日本A5和牛、頂級桂丁雞的高貴頂級肉品三選一,讓饕客讚不絕口!

P19

【$2400樂盛宴套餐】老饕必享!

更將高檔食材的精華齊聚一堂,新鮮活龍蝦、日本A4和牛與日本A5和牛及升級版日本A5和牛菲力和頂級桂丁雞還有西班牙國寶伊比利豬的頂級肉品五選一、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升級成南非鹽蒸野生鮑和整尾現流魚及新鮮海膽的美食饗宴。令人驚豔!

P20

有手感溫度的熱茶,荔枝烏龍茶散發著淡雅的香氣,風味溫潤口感滑順。

開胃菜為可續加的洛神醃漬蘿蔔,酸香甜脆。漬洋蔥碎~嚐起來清新爽口。

P21

松露濃湯

暖胃的熱前湯,郁香的濃湯飄揚著松露香氣,蘊藏著奶油香味在其中。

P22

芙蓉翡翠豆腐

P23

精緻的刀工,將切花的雞蛋豆腐宛若繁花盛開的花朵,魅力無限!佐以鮮美蜆湯相隨,猶如大海的鮮味席捲而來。

P24

胡麻菠菜捲【$1600樂饗宴】

P25

口感柔嫩的菠菜佐以胡麻醬的風味,點綴白芝麻增添了香味,爽口的美味料理。

P26

海膽蒸蛋【$2400樂盛宴】

P27

黃金色澤的海膽吸引住目光!滑潤鮮甜的味道,讓味蕾回味無窮!滑溜的蒸蛋表現精彩!

P28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P29

火候拿捏得恰到好處,約莫六分熟的程度完美的保存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的美妙滋味,滑嫩彈牙,汁多味美的味道在口中縈繞,日本松葉蟹肉口感彈牙,佐以清甜的南瓜泥,搭襯現刨檸檬皮來提味,正是畫龍點睛之筆呀!

P30

海鱸魚現流魚排【$1600樂饗宴】

P31

鐵板香煎海鱸魚搭配紫蘇鹽提味,最佳搭檔清脆綠蘆筍讓風味更加多元,細心去骨去刺的海鱸魚現流魚排的口感不同於淡水鱸魚,表皮酥香而微脆,魚肉口感緊實。

P32

整尾現流午仔魚【$2400樂盛宴】

P33

午仔魚~老饕心中的第一名!搭配鹽之花和胡椒粒與金桔及蘆筍增添風味,裹上薄粉香煎的午仔魚,魚皮口感薄脆而酥香,魚肉滑嫩細緻,鮮甜美味,脂香迷人。細細品味整尾午仔魚的好滋味~大呼過癮!

P34

龍蝦蛋捲堡

P35

鐵板香煎漢堡襯以明太子的風味以及啵啵的口感在其中,鐵板厚蛋捲佐龍蝦醬滋味,在鐵板上炙烤漢堡,於入口時縈繞著炙燒明太子醬的香味,鮮滑Q嫩的龍蝦肉,襯以紫蘇葉的味道,最後灑上猶如天女散花般下雪的帕瑪森起司的濃郁香氣~層層堆疊的口感層次豐富。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P36

醬燒牛筋生菜卷

P37

體驗蝦鬆的吃法~美味卻更上一層樓。以半筋半肉的和牛與紅白蘿蔔丁醬燒炒香,縈繞著豐腴的迷人脂香,油香不膩。佐以牛肉油脂和奶油香氣在其中,細緻的老油條增添了酥脆口感,讓味蕾驚豔。

P38

野蔬山珍煮

P39

野蔬山珍煮以綿密的日本芋頭,清甜爽脆的娃娃菜,軟滑的南瓜,香甜Q勁的水果玉米淋上老母雞高湯,襯托出蔬菜甜香味道。

P40

鹽焗雞胸肉【$1600樂饗宴】

P41

頂級桂丁雞也不容小覷,是星級餐廳的指定食材。【明水然.樂】板橋重慶店的師傅將桂丁雞的雞胸肉煎得超好吃!鐵板料理將雞肉外層的酥香表現出來,蘊藏著鮮嫩的口感在其中。國宴級別的桂丁雞胸肉口感愈加軟嫩而細緻,襯以蒜味美乃滋和柚子胡椒的風味!讓味蕾想念!

P42

鹽蒸野生鮑【$2400樂盛宴】

P43

南非活鮑魚口感極有彈性,鹽蒸的料理以昆布與新鮮檸檬再鋪上粗鹽燜蒸,讓口感更加分。先品嚐原汁原味的鮮美,襯以松露奶油醬的濃郁香氣愈加好吃,再搭玉米筍和鴻禧菇的風味更加精采。

P44

龍蝦肉身鐵板燒

P45

活體龍蝦第二吃!約莫七~八分熟的程度,顯現出龍蝦肉身鐵板燒的極品美味!貼心的主廚師傅已將龍蝦料理穩妥,從尾巴挑起即可享用美味。搭配由蝦膏熬煮成的蝦醬以及清甜的櫛瓜。飽滿鮮美的龍蝦肉口感Q彈~恰如其分的美妙滋味,讓味蕾掛念。

P46

日本A5和牛【$1600樂饗宴】

P47

日本熊本A5和牛的好滋味~當真名不虛傳!日本是和牛最早的發源地,豐腴的油花分佈均勻而細緻,僅僅是瞧著~就讓味蕾垂涎欲滴呀!五分熟最好吃!先吃原味,再搭配煎香的蒜角和胡椒與鹽之花。

P48

入口即化~油花的鮮香甜美就似雪花般輕柔在口中融化,縈繞著濃郁的香氣,洋溢著滿滿的幸福感!讓人臉龐不禁漾起了微笑!

P49

伊比利豬【$2400樂盛宴】

P50

伊比利豬是西班牙國寶級的美味食材,也稱之為會走路的橄欖樹。七,八分熟的美味恰恰好,咀嚼時漾著滑潤鮮香的油花香氣是最迷人之處。鐵板香煎的外層口感酥香微脆,細細品味~頂級食材的原味再搭配蒜角和胡椒及鹽之花提味,體現更多不一樣的風味。

P51

龍蝦味噌湯

P52

活龍蝦第三吃!炙燒後的龍蝦頭和多達三種的日本味噌和鴻禧菇一同熬湯,依然可以吃到龍蝦肉吸附著味噌湯的滋味,洋溢著醇厚鹹香甘味的風味獨特,蘊含著鮮味在其中。完美黃金比例的味噌湯~令人著迷!

P53

鮭魚鬆炒飯

P54

鐵板燒料理的經典!炒出洋蔥丁的鮮味香甜,鮭魚鬆碎的鮮香亦在其中,米飯粒粒分明,蛋香與蒜香提味蘊藏韻味。

P55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

P56

熔岩巧克力冰淇淋的美味~凡人無法抵擋!切開泊流而出的熔岩巧克力的滋味醇厚而滑順,苦甜巧克力的美味瞬間脫穎而出,口感綿滑潤口的香草冰淇淋帶來的香甜更是不遑多讓。點綴堅果碎的酥脆嚼勁散發著芳香。冰火交織,口感層次更上層樓。

P57

P58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QjGdV0

●明水然・樂 板橋重慶店 全新開幕

電話:02 2955 8933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明水然・樂 信義遠百店

電話:02-878604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

●明水然・樂 信義松菸店

電話:02-275662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6號

●明水然・樂 淡水中山店(4/19開放迎賓)

電話:02-26229002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11樓(大都會廣場)

●明水然・樂 宜蘭礁溪店(4/26全新迎賓)

電話:03-9887003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二龍村淇武蘭路110-7號1、2樓

●明水然・樂 林口昕境店

電話:02-26068258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

●明水然・樂 新竹林森店

電話:03-522-0822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巷9號4樓

●明水然・樂 高雄三多店(新光三越館內)

電話:07-3312223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3樓

P59

一位難求無菜單頂級鐵板採取預約制的無菜單鐵板燒,僅提供一個月內場次預訂,假日更是一位難求,建議一定要提早訂位喔!

線上訂位服務: https://reurl.cc/QjGdV0

P60

#一位難求的無菜單鐵板燒 #明水然樂 #明水然 #Omakase #無菜單料理 #台北無菜單 #新竹無菜單 #林口無菜單 #高雄無菜單 #約會慶生餐廳 #包場 #包廂 #礁溪無菜單 #淡水無菜單 #板橋無菜單 #約會餐廳 #景觀餐廳 #餐廳推薦 #無菜單 #鐵板燒 #台北餐廳 #林口餐廳  #台北鐵板燒  #新竹鐵板燒  #樂多多集團

P6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62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6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