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隱居居酒屋】台中日式居酒屋.氣派日式建築秒飛日本!超人氣串燒日式料理在台中也能吃到!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西區美食【隱居居酒屋】位於台中廣三SOGO旁,台中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引人佇足,氣派三樓高的日式建築彷彿秒飛日本!台北超高人氣居酒屋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到台中插旗了。燒烤和串燒及日式料理與創意美食的美好滋味,終於在台中也能吃到!以日式復古的情懷營造歡聲笑語的氣氛。台中包場聚餐的好去處!

P01 192

P02 124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隱居居酒屋台中店|台中日式居酒屋|氣派三樓高日式建築彷彿秒飛日本!台中包場聚餐的好去處!

P03 106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102

台北超高人氣居酒屋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到台中插旗了。台中西區美食餐廳隱居居酒屋】的菜單真可謂是琳琅滿目,從燒烤和串燒及日式料理與創意美食的美好滋味,終於在台中也能吃到!

P05 102

台中日式料理隱居居酒屋】以日式風格的樣貌佇立街口,大方氣派的三樓高日式建築物,瞬間吸引住目光的視線。台中日式居酒屋的氛圍引人佇足,彷彿秒飛日本!

P06 103

P07 102

台中居酒屋隱居居酒屋】用日式屋簷與木造建築風情,於門前設置了鳥居和燈籠巧思裝飾,洋溢濃厚的日本風貌。木條交錯的窗櫺及高腳椅座區,闡述著雅致的丰韻。

P08 101

台中餐廳【隱居居酒屋】位於明義街與中美街的交叉口,就在台中廣三SOGO百貨旁,鄰近停車便利,可在附近尋找路邊停車格,或是停在忠明公園地下停車場、明義街停車場都很方便,漫步走來只要三分鐘即可抵達。

P09 101

亮眼的日式建築,秒到日本!【隱居居酒屋】除了門前設置吧檯式高腳椅座位區,走道旁也有擺設幾桌四人桌座位,悠閒的吃著日式料理甚是愜意!

P10 100

一樓為半開放式廚房,另有兩桌的四人桌用餐區,【隱居居酒屋】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將毛小孩放置寵物袋且以寵物不落地為原則。每人低消為300元,八歲以下孩童免低消。

P11 100

P12 101

【隱居居酒屋】二樓的用餐區,空間擺置以四人方桌為主。動線流暢而不擁擠,規劃出舒適的居酒屋氛圍。以日式裝飾清酒酒樽與牆面的旗幟和懸掛著日本風格海報,復古的情懷營造歡聲笑語的氛圍。

P13 100

最受歡迎的座位正是掛著【隱居居酒屋】日式布簾後方的半開放式小包廂。奔相走告而成為大熱門呢!菜單以人氣推薦料理、刺身、沙拉、錫箔燒、串燒、烤物、炸物、主食系列,成為美食饕客的口袋名單。

P14 101

台中包場與場地租借推薦的居酒屋餐廳。三樓總共有三間包廂,依照人數跟低消價格而各有不同,很適合公司聚餐和家庭聚會,以及呼朋引伴的朋友聚會的好選擇,必須事先預約喔!

P15 100

隱居居酒屋.小包廂

P16 100

小包廂適合人數6~8人,低消為$6000元。

P17 99

隱居居酒屋.中包廂

P18 98

中包廂適合人數8~10人,低消為$8000元,附有獨立洗手間。

P19 97

隱居居酒屋.大包廂

P20 97

大包廂適合人數16~20人,低消為$12000元,備有投影機設置。

P21 95

P22 97

餐桌上的好風情,美食上桌之前,以招待的唰嘴小菜毛豆來拉開序幕。

P24 97

隱居居酒屋.隱居海港刺身

P23 97

隱身在煙霧飄渺之中,若隱若現的樣子,呈現了隱居海港刺身華麗登場的氣勢!目不轉睛的全神貫注~超吸睛!

P25 96

雪白的海鱺魚肉嚐起來Q脆而鮮甜,脂香縈繞其中,表現精彩,美味讓味蕾念念不忘!旗魚刺身的滑嫩口感細膩而柔嫩,味道鮮美。鮭魚的油亮色澤展現迷人風采,滑潤鮮嫩的美味亦不遑多讓!

P26 96

P27 95

隱居居酒屋.蔥鹽豚五花

豪邁咬一口~燒烤五花肉在肥與瘦的口感交織當中,口中瀰漫著豐腴的脂香,Q嫩的嚼勁帶著五花肉香的甜美滋味,最經典之處是佐以蔥鹽的好味道,齒頰留香,美味盡在不言中!

P28 91

隱居居酒屋.紅味噌櫛瓜串

鹹香甘甜的味噌風味恰到好處的呈現出來,佐襯出櫛瓜清甜爽口的美妙滋味,清脆而可口。細細品味~讓味蕾驚豔!

P29 91

隱居居酒屋.墨魚香腸串

墨魚香腸好吃喔!入口時~香腸Q彈的口感嚼勁領先脫穎而出,爾後隱約的透露出清甜鮮香的韻味,是最迷人之處!

P30 90

隱居居酒屋.明太子雞腿肉串

明太子特有的鹹味鮮香瞬間席捲而來,香味肆意的在口中飄揚,襯以雞腿肉的Q嫩口感~令人著迷。

P31 90

P32 89

隱居居酒屋.剝皮辣椒牛五花串

牛五花的滑嫩滋味加上高麗菜清脆爽口的風味,最佳拍檔剝皮辣椒的香甜辣香縈繞其中,美味層層疊疊,口味層次豐富。

P33 86

隱居居酒屋.豚五花蔥串

燒烤的豚五花鎖住了蔥段的香味,兩者相輔相成~率性的豚五花湧現豐腴的脂香,留住蔥香的清香縈繞其中,很討人喜歡喔!

P34 85

隱居居酒屋.明太子玉子燒

P35 87

明太子玉子燒~香味四溢!金黃色澤的厚玉子燒遇見炙燒明太子的迷人風味~玉子燒口感滑嫩而甜香,與明太子的鹹香滋味兩者相得益彰,美食在召喚!必吃美食名單~當之無愧!

P36 83

P37 84

隱居居酒屋.清酒蛤蜊錫箔燒

P38 80

清酒蛤蜊錫箔燒~湯鮮味美!大蛤蜊的鮮味十足,佐以薑絲與蔥花相襯,清酒煮後留下清香甜美的味道~讓味蕾印象深刻!

P39 77

隱居居酒屋.創意炸蝦生春捲

P40 75

創意炸蝦生春捲~料理擺盤精緻秀麗,口味上也極具創意和巧思,以薄薄一層透明的越南米紙為春捲皮,包裹著外層酥脆口感彈牙的炸蝦,清脆的日本水菜帶著獨特的香氣,佐以洋蔥的辛香味道,淋上主廚特調醬汁,綴以米菓的咬勁帶來的小驚喜,口感層次豐盛而細膩,酸酸甜甜的滋味~清爽而開胃!

P41 71

隱居居酒屋.和風炒拉麵

P42 66

日本國民美食~和風炒拉麵,看似簡單卻又不平凡的美食。本日最驚豔料理之一~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記憶中的絕妙滋味盡在其中!和風炒拉麵佐以豬肉片和清脆高麗菜與炒洋蔥的清甜香味,縈繞著雞蛋香與柴魚風味相伴,最精華之處在於拉麵軟Q合宜的口感以及吸附著濃厚醬汁的美味~讓人欲罷不能的停不住筷呀!

P43 62

隱居居酒屋.明太子焗烤山藥

P44 60

炙燒明太子的香氣如排山倒海而來,美味已然呼之欲出,與山藥脆香可口和稠滑的口感,兩者相映成趣,令人垂涎。

P45 58

隱居居酒屋.基隆港午仔魚一夜干

P46 58

最譽為台灣最好吃的魚,排名第一而擁有王者風範的午仔魚~果真名不虛傳。基隆港午仔魚一夜干將烤魚的美味發揮得淋漓盡致。魚肉柔嫩滑潤而口感細緻,鮮味清甜,漾著脂香的迷人風采,叫他第一名!

P47 50

P48 48

隱居居酒屋.超人氣焗烤壽司披薩

P49 41

創意料理~超人氣美食!以壽司更替披薩的餅皮,焗烤壽司有香脆的口感,底層的壽司海苔的香氣四溢,齒頰留香。似烤披薩的概念創意料理。壽司舖在底層放上Q彈的鮮蝦,以及鹹香的起司再佐以蕃茄的清新酸香在其中,美味~讓味蕾流連忘返。

P50 37

日本飲料汽水是水果風味的飲品,柚子、葡萄、蘋果、水蜜桃、哈密瓜、綠茶可樂等口味。清涼暢飲!

P51 36

隱居居酒屋.起司地瓜

P52 33

美食饗宴~最美的時光。甜點時間~熱情上映!黃澄澄的地瓜口感柔滑綿密,香甜滋味邂逅了焗烤起司的濃厚郁香,畫龍點睛之筆在於與香濃甜甜的煉乳約定而相遇。起司控必點~凡人無法抵擋的美妙滋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53 29

P54 30

隱居居酒屋台中菜單

P55 25

隱居いざかや 線上菜單(請點連結)

P56 23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

電話 : (04)2328-7262

營業時間 :

日~一 PM5:30~AM12:30

五~六 PM5:30~AM1:30

隱居居酒屋訂位請點⬇️

https://inline.app/booking/-N18p_qdSGLsFBNdQW8Q:inline-live-2?language=zh-tw

P57 23

隱居いざかや (台中店)

電話 : (04)2328-7262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里中美街464號

隱居居酒屋(府中店)

電話 : 02-89698260

地址 : 板橋區東門街30之1號 (府中捷運1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江翠店)

電話 : 02-22522600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49號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步行2分鐘)

隱居居酒屋(永貞店)

電話 : 02-29235186

地址 : 永和區永貞路289號 (永安市場捷運站出口步行約7分鐘)

隱居線上訂位請點⬇️

https://inline.app/booking/-N18p_qdSGLsFBNdQW8Q:inline-live-2?language=zh-tw

P58 2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59 17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60 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