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兔奴俱樂部.台中北屯美食.親子寵物友善餐廳.萌兔樂園.約會聚餐包場推薦!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兔奴俱樂部【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是台中北屯美食餐廳,歐式風格浪漫裝潢設計,成為視覺系美學的台中北屯最美餐廳,約會慶生求婚聚餐包場推薦首選。更是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可愛爆棚的萌兔樂園~超萌店兔很療癒!松露炒野菇、法國長棍麵包、南法香草脆餅、番茄莎莎醬與芥末塔塔醬組合而成的前菜料理~令人著迷!蜜汁燒烤豬肋排和普羅旺斯香料烤雞及法式松露野菇燉飯讓味蕾深深愛上的地中海料理!

P01 158

P02 107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台中北屯美食親子寵物友善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兔奴俱樂部.超萌店兔很療癒.讓味蕾深深愛上的地中海料理!

P03 89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85

台中北屯美食親子寵物友善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兔奴俱樂部,可愛爆棚萌兔樂園~超萌店兔很療癒!兔兔餐廳~來到北屯最美的餐廳用餐,不只是享受美食饗宴地中海美味料理的幸福感,還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萌系兔寶寶喔!

P05 85

台中約會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位在台中北屯區山西路三段,鄰近崇德路三段旁,綠意盎然的歐風庭院造景,引人佇足的美景~吸引住目光的視線。

P06 85

P07 85

台中家庭聚餐推薦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停車很便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尋覓美食的當天就在路邊停車格找到停車位置,也可以停到山西路三段上的幸福車房山西站停車場,或是停在山西北一街的幸福車房崇九站,漫步走來約莫三分鐘即可輕鬆到達,停車免煩惱!

P08 84

台中北屯最美餐廳!歐式風格的裝潢設計,賞心悅目,視覺系美學的美食餐廳,明亮的餐廳裝飾和用心擺設的佈置都透露著浪漫異國風情。

P09 84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一樓的用餐空間以四人至八人的方型餐桌為主,座位間的動線規劃寬敞而舒適,在悠閒自得的氛圍中,愜意的享受地中海料理的美味。

P10 83

台中約會聚餐包場推薦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的空間場地也很適合團體聚餐、小型婚宴、抓周派對與求婚、慶生、發表會和品酒會等包場活動。請事先電話預約洽詢喔!

P11 83

P12 84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絕對是台中最好拍的餐廳當之無愧!慶生拍照牆貼心的準備了頭飾髮帶等飾品可以提供拍照呢!

P13 83

兔兔餐廳.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P14 84

台中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可愛爆棚的萌兔樂園~超萌店兔很療癒!可以近距離的看到兔子!摸到兔子喔!

P15 83

認識可愛的兔兔們~超萌的店兔球球小姐,漂亮的大眼睛很難忽視的存在感。害羞的小貝兒,好人緣的毛毛大帥哥,萌萌噠蘋果臉的豆豆先生與活潑開朗愛撒嬌的小乖乖。可以再靠近一點~相親相愛依偎在一起睡覺的小貝兒和毛毛大帥哥及豆豆先生也太可愛了!

P16 83

P17 82

看兔兔請安靜!太大聲會嚇到兔兔喔!堅持三大守則~不跑、不跳、不尖叫。來到這裡可以近距離和萌兔們打招呼!兔兔喜歡被摸頭,可以從頭頭摸到耳朵,輕輕摸牠。超療癒!

P18 81

面對想搶食物的球球小姐蠢蠢欲動的小心思,毛毛大帥哥此時此刻應該有很多的內心戲呀!

P19 80

原來童話都是騙人的!兔子要吃草而不吃紅蘿蔔!兔兔要結紮,不然很會生。兔兔喜歡咬電線,眼光獨到的專挑原廠咬!萌系兔寶也太可愛了!

P20 80

台灣愛兔協會與台灣流浪兔保護協會都有兔兔等待領養,如果真心決定養一隻兔子,請一定要一輩子不離不棄。倘若無法承諾一生一世,喜歡兔兔的我們就來【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一同療癒吧!

P21 78

P22 80

兔奴俱樂部.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P23 80

擁有專屬於兔寶寶專用遊樂設施與兔兔網美牆和兔兔遊戲室,也同時開放給天竺鼠及龍貓能一起來同樂,精心打造了讓兔兔毛小孩可以放心玩耍的場所。

P24 80

二樓的空間運用,除了用餐環境之外,同時精心佈置量身打造了兔奴俱樂部的萌兔餐廳,有養兔寶寶的朋友也可以帶著寶貝一起來用餐喔!

P25 79

經常舉辦畫家藝術家的作品策展,當日展出的是謝李清蠟筆畫創作展~倘佯在藝術美學的懷抱中,悠閒的感受文藝氣息。

P26 79

P27 79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蔚藍海岸四人分享餐$2980

P28 76

蔚藍海岸四人分享餐的美味餐點,從前菜、沙拉選一、湯品選四、主餐選二、燉飯/義大利麵選一、套餐飲料選四、套餐甜點。菜單設計面面俱到,道道精彩。

P29 76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四人前菜盤

P30 75

前菜盤的內容有松露野菇、南法香草脆餅、法式長棍麵包、番茄莎莎醬及塔塔醬。炒菇加入從南法進口的義式香料,將地中海料理的精華融入料理之中,純粹讓味蕾感受到美妙的原味。松露炒野菇完美展現出炒菇的迷人香氣,咀嚼時縈繞著清新爽口的香甜滋味,美味讓味蕾想念!

P31 75

P32 75

超好吃的法國長棍麵包、南法香草脆餅,佐以番茄莎莎醬和芥末塔塔醬不同凡響的風味,美味的靈魂之所在!更加開心的事情是番茄莎莎醬及芥末塔塔醬是能夠續加的喔!大受好評!

P33 72

法國長棍麵包的口感鬆脆而Q軟,帶著香味且有嚼勁,佐以番茄莎莎醬的風味~好吃沒話說!南法香草脆餅以初榨橄欖油與南法進口的義式香料製成,薄脆酥香,佐以酸甜爽口的芥末塔塔醬~讓人欲罷不能的一口接著一口呢!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4 7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香甜南瓜濃湯

P35 73

黃金色澤的華麗之姿,香甜南瓜濃湯於蔬果高湯中佐襯洋蔥的香甜在其中,甜香不膩,濃而不稠,柔滑細緻的口感,展現迷人風采!

P36 69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新鮮野菇清湯

P37 70

新鮮野菇清湯的美味也是不容小覷,以蔬果高湯為底蘊,濃郁而清新的風味,讓味蕾讚嘆不已!清湯呈現出有厚度的濃郁滋味卻又清爽可口。

P38 66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奶油蘑菇濃湯

P39 63

奶油蘑菇濃湯將香菇與蘑菇炒香之後,不加一滴水而完全以牛奶的香味來熬煮濃湯,入口時~香味四溢!濃郁綿密的口感,很討人喜歡!

P40 63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南法尼斯沙拉

P41 59

尼斯沙拉是地中海菜系的經典料理,精華之處是以鹹香鯷魚和鮪魚為調味,洋溢著海之味的沙拉,佐以義式油醋醬,清脆的生菜沙拉鋪著黑橄欖和酸豆及白煮蛋和紅番茄,將南法尼斯沙拉輕輕地攪拌之後,盡情享受道地的地中海美食。

P42 55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法式松露野菇燉飯

P43 52

松露野菇燉飯完美保留住燉飯米芯的口感,雅致的融合了奶油醬汁的味道在其中,郁香而不膩,留下松露香味在口中縈繞不絕,好吃極了!

P44 51

野菇炒香,佐以迷人的蒜香在其中,偶遇洋蔥粒的清脆口感,給味蕾帶來了小驚喜!表現精彩。炸野菇的酥脆口感,襯以生菜與櫻桃蘿蔔的滋味,增添了豐富的口感層次。

P45 49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普羅旺斯香料烤雞

P46 49

餐桌上的好風情!普羅旺斯香料烤雞的美味更是不遑多讓!烤雞腿皮脆肉嫩,散發著如沐春風般的辣味香氣在口中翩然起舞,將青花椰菜和櫛瓜及馬鈴薯與水果玉米還有甜椒等時蔬,搭配溫沙拉的概念料理,呈現出不同的風味。

P47 43

普羅旺斯香料烤雞的烹飪料理,端上餐桌時,讓人垂涎欲滴啊!外層的雞皮嚐起來香脆可口,細細品味烤雞鮮美汁多的美味,香嫩好吃。

P48 42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蜜汁燒烤豬肋排

P49 35

蜜汁燒烤豬肋排是先蒸後烤再刷上特製蜜汁佐醬,火侯拿捏得宜,讓豬肋排的口感極佳,能輕易的將肋排與燒烤豬肉分離開來,滑潤鮮嫩,鹹香中帶著蜜汁甘甜的好滋味,襯以芝麻香氣提味,豪邁的咬一口~大呼過癮!吮指回味!老少咸宜~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50 31

清脆爽口的生菜沙拉,撒上麵包丁搭配小黃瓜與番茄的口感,佐以凱薩醬的風味相得益彰。

P51 3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綠薄荷檸檬氣泡

P52 28

夏天的飲品,綠薄荷檸檬氣泡將基底換成氣泡水,成為無酒精和無糖的氣泡飲品,大人口味~沁涼舒暢!

P53 25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蔓越莓果醋

P54 26

猶如閃亮的紅寶色澤~美麗而亮眼。清爽而順口,呈現出蔓越莓果醋的風采,黃金比例的水果醋,酸酸甜甜好滋味。

P55 2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摩洛哥日出

P56 20

漂亮的漸層飲料~摩洛哥日出!以綠茶為基底茶,搭配鮮果柳橙的亮麗色澤,再佐以蔓越莓的莓果風味,層層堆疊的絢麗之美~網美飲品拍不停。

P57 20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粉紅佳人

P58 18

網美飲料!可爾必思加上莓果的心思,猶如粉紅佳人的風華再現,微氣泡飲的口感,好喝又好拍啊!

P59 15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經典巧克力蛋糕

P60 12

淋上奶霜的經典巧克力蛋糕~凡人無法抵擋的美味!擁抱苦甜的巧克力風味,卻又不甜膩!一吃就愛上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61 11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莓果鮮奶酪

P62 10

雪白鮮奶酪與莓果的浪漫相遇!鮮奶酪的口感滑順而柔嫩,吃得到莓果果粒的果醬,甜美酸香的完美搭檔。幸福的甜點時光~盡在其中!

P63 8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菜單

P64 8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菜單

P65 7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菜單

P66 7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北屯最美餐廳,約會慶生求婚聚餐包場推薦首選。【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可愛爆棚的萌兔樂園~超萌店兔很療癒!兔兔餐廳~不只是享受美食饗宴的幸福感,還可以近距離的看到萌系兔寶寶喔!

將南法和義大利與西班牙的文化足跡融合,感受味覺的驚喜之旅!松露炒野菇、法國長棍麵包、南法香草脆餅、番茄莎莎醬與芥末塔塔醬組合而成的前菜料理~令人著迷!蜜汁燒烤豬肋排和普羅旺斯香料烤雞及法式松露野菇燉飯讓味蕾深深愛上的地中海料理!

P67 7

【綠萼159地中海南法料理】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山西路三段159號1樓

電話:04-2422-6250

營業時間:公休日每週二

週一~週五 11:00-14:30、17:00-20:00

週六~週日 11:00-14:30、17:00-20:30

線上訂位:https://table.yo-svip.com/Reserve/Reserve?store=MjI0XzU0Mg%3D%3D

付款方式:現金、LinePay、信用卡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格、幸福車房停車場(崇九站)、幸福車房山西站

臉書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159bunnygarden

P68 6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69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