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味市お料理】台中大雅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預約制台中日料.沒預約吃不到!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無菜單料理【味市お料理】位於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預約制日本料理,沒預約吃不到!台中大雅美食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老闆每週親自至基隆崁仔頂漁市場嚴選當季新鮮漁獲。招牌料理澎湖軟絲佐堅果碎最特別之處在於刀工了得,口感細緻滑嫩讓味蕾讚不絕口。無菜單料理從生魚片到烤魚及煙仔虎釜飯至甜點提拉米蘇~道道精采絕倫!

P01 175

P02 115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味市お料理|台中大雅美食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慶生包場日料餐廳.沒預約吃不到!

P03 97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93

台中無菜單日本料理推薦味市お料理】台中大雅美食慶生包場日料餐廳,沒預約絕對吃不到!老闆每週親自至基隆崁仔頂漁市場嚴選新鮮漁獲。設計美味的無菜單日式料理,讓味蕾讚不絕口。無菜單料理從生魚片到烤魚及煙仔虎釜飯至甜點提拉米蘇~道道精采絕倫!

P05 93

台中日本料理【味市お料理】大雅預約制無菜單日式料理

P06 93

台中無菜單味市お料理】位於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日式風格的木系推門與白色窗櫺呈現出日式氛圍的設計美學。用餐時段分別為午餐和晚餐兩個時段,週一和週二為公休日,也是老闆前往基隆崁仔頂漁市場嚴選新鮮漁獲和備料的時間。

P07 93

台中大雅美食推薦.味市 お料理.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NGuSjygn0UbswKzkWEF:inline-live-3/-NGuSkAuNQidkfDYyAWx 

用餐時間(依當日開放時間為主)

午餐 12:00  $1000 + 10 % / 人

晚餐 18:00  $1500 + 10 % / 人

需酌收訂金500/人;訂位完成即收取

每週一、二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匯款

P08 92

【味市お料理】是採取預約制的方式,每個用餐時段只收八至十位客人,沒事先預約訂位~絕對吃不到!慶生或是包場還是需特殊食材客製化都可以電話洽詢討論喔!

P09 92

大雅美食【味市お料理】以無菜單日式料理帶給美食饕客無限的驚喜!使用當季新鮮漁獲巧思搭配設計的每道料理,都是老闆每週親自至基隆崁仔頂漁市場嚴選的新鮮食材。

P10 91

享受無菜單日式料理之時,喜歡小酌也有推薦搭配的清酒或是各式酒品來佐餐,依照當日料理與客人喜好挑選適合酒類品項,另有啤酒及無酒精飲品可供選擇。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P11 91

【味市お料理】停車可在門口停放兩台車子,另外位於帝一食補碳燒薑母鴨大雅店對面有收費停車場,步行前來約六分鐘距離就可到達。

P12 92

味市お料理.無菜單日式料理.午餐$1000 + 10 % / 人

P13 91

無菜單日式料理的小菜為滷花生佐以七味粉來調味,口感Q香而微脆。佐餐的是溫熱的南非國寶茶。

P14 92

味市お料理.澎湖軟絲佐堅果碎

P15 91

澎湖軟絲佐堅果碎成為招牌菜,可說是當之無愧!一塊軟絲就切了200多刀,造就了如此美妙的口感,讓味蕾驚艷不已!撒上巴西栗子堅果碎的澎湖軟絲~直接吃,入口時迎來了鮮嫩滑順的風味,最特別之處在於刀工了得,軟絲竟然呈現出細緻柔潤的口感,佐以堅果碎的風味,鮮甜美味讓味蕾讚不絕口!另一塊沾醬油與芥末一起吃~醬油甘味襯出軟絲的滑嫩和Q彈好滋味!

P16 91

味市お料理.油干生魚片

P17 90

油干生魚片肉質彈牙滑嫩,肉厚肥美的魚肉嚐起來細緻而甘甜、油花均稱,鮮美的滋味,卻又具有獨特的清爽口感。在日本又有「出世魚」之名,擁有「出人頭地」的好寓意。

P18 89

油干生魚片佐以上層的柚子辣椒更添風味,縈繞著辣椒清香在其中,如沐春風般的微微辣味卻絲毫不搶去主角風采,灑上細緻的金桔和橘子皮的刺身,淡雅而清香。沾清醬油或芥末吃另有風味,清新而爽口。荔枝醃蘿蔔則縈繞著雅致的酸香與清脆香甜的滋味。

P19 88

味市お料理.金殼蝦

P20 88

來自海洋的鮮味席捲而來,鮮甜美味脫穎而出,淋上鮭魚卵特調醬汁,金殼蝦搭配上面的萬壽菊葉吃後,新奇的是迎來恰似百香果的香氣,鮮蝦的口感細膩而彈牙,美味讓味蕾想念!最後再吃日本無子葡萄~豐厚果肉依舊以刀工展現出細膩的口感,汁多味美。

P21 86

P22 88

味市お料理.日本鹿兒島.間八魚

P23 88

魚香油脂在口中化開的甜美滋味,間八魚肉質Q嫩而有彈性,沾著白芥末胡椒鹽或是佐以金桔汁的清新酸香,不同的滋味而更添風味。品嚐鴻喜菇的香味和勁道,最後搭配盤中醃漬物佛手瓜的清脆爽口,口感層次豐富。

P24 88

味市お料理.熟成拉崙魚

P25 87

仿江戶前的日式料理做法,熟成九天的生魚片吃起來更加Q彈愈加軟嫩,沾清醬油吃或搭配芥末,完美品嚐熟成拉崙魚的鮮美滋味。佐以日本九州當地的特色調味料柚子胡椒,清新淡雅的香氣,於鹹香與辣味之外,又多了柑橘的獨特清香。

P26 87

味市お料理.炙燒三點鰹

P27 86

炙燒三點鰹與新鮮螢光烏賊以華麗擺盤之姿~賞心悅目!率先品嚐日本富山灣的新鮮螢光烏賊的美味,稍微炙燒後的肉質更甜氣味更香,彈牙口感與濃郁鮮甜的滋味相輔相成,海之味~鮮味肆意縈繞其中,鮮美滋味無與倫比!

P28 83

炙燒三點鰹生魚片以精緻的刀工劃開魚肉,淋上特製醬汁,佐以洋蔥和香氣足而不嗆辣的萬能蔥一起入口,細細品味肉質柔軟鮮美的滋味。底襯海帶的味道而使得風味多一重,點綴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海葡萄,猶如一串串可愛的葡萄,咀嚼時洋溢著啵啵的彈跳口感,宛若在舌尖上歡呼跳躍的曼妙舞姿。

P29 83

味市お料理.煙仔虎釜飯

P30 82

煙仔虎釜飯~美味的模樣,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以柴魚和魚骨的高湯煮成的釜飯,加上啵啵口感的鮭魚卵以及青豆仁,還有肥厚鮮美的烤煙仔虎~讓味蕾垂涎欲滴!

吸附著高湯的釜飯,粒粒分明,米飯香Q可口,愈嚼愈香,軟硬合宜的口感極佳,鹹香鮮甘的滋味~齒頰留香!

P31 82

味市お料理.味噌湯

P32 82

湯品是味增湯,加入軟嫩魚肉和柔潤豆腐以及菇類的香味在其中,好喝的味增湯~鹹中帶甜的滋味,風味更佳。

P33 79

味市お料理.甜點提拉米蘇

P34 78

甜點時光~自製的提拉米蘇,滿足挑剔的味蕾!灑滿巧克力粉的提拉米蘇~苦中帶甜的滋味,縈繞著濃郁的咖啡醇香在其中,滑潤軟綿的口感,層層堆疊的美味~一吃就愛上了!

P35 80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36 76

味市 お料理

粉絲專頁:味市 お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三段928號1樓

預約電話:0968-319-380

P37 77

味市 お料理.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NGuSjygn0UbswKzkWEF:inline-live-3/-NGuSkAuNQidkfDYyAWx 

用餐時間(依當日開放時間為主)

午 12:00  $1000 + 10 % / 人

晚 18:00  $1500 + 10 % / 人

需酌收訂金500/人;訂位完成即收取

每週一、二公休

付款方式:現金/匯款

P38 73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39 7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