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楓康超市現烤蛋黃酥】每日現烤出爐.想吃蛋黃酥不用等到中秋節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楓康超市排隊人潮絡繹不絕!排隊人氣美食~蛋黃酥每日現烤出爐!熱鬧的超市賣場裡,響起了親切的廣播吆喝聲!現烤蛋黃酥出爐囉!移動的腳步邁向了麵包坊,伴隨著剛剛出爐的透心全蛋黃烏豆沙蛋黃酥的美食溫度~香味四溢!想吃蛋黃酥~不用等到中秋節!

P01 44

P02 32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楓康蛋黃酥|每日現烤出爐|超市排隊人氣美食.透心全蛋黃烏豆沙蛋黃酥香味四溢.

 

P03 2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27

想吃蛋黃酥~真的不用再等到明年中秋節!台灣楓康超市麵包坊每日現烤蛋黃酥!透心全蛋黃烏豆沙餡的蛋黃酥~熱騰騰出爐啦!

P05 27

楓康超市現烤蛋黃酥

P06 27

楓康超市現烤蛋黃酥百人排隊免費試吃活動當日,排隊人潮絡繹不絕!大排長龍的場景,從門市延伸到轉角的街頭巷尾,現場直擊~為了一探究竟。

P07 26

P08 26

肆意的好奇心,就為了楓康超市新配方的蛋黃酥而來!一杯現煮咖啡,一顆現烤蛋黃酥,歡慶熱鬧的氣氛當中,交織著幸福的滋味。

P09 26

楓康超市美味麵包坊

P10 25

超市人氣美食~垂手可得的出沒在每一個人的身邊。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每回來到楓康超市買生鮮蔬果的時候,總愛去麵包坊尋尋覓覓,把喜歡的麵包和好吃的蛋糕甜點帶回家,犒賞自己一番。

P11 26

超市賣場的廣播吆喝

P12 26

《現烤蛋黃酥出爐囉!》熱鬧的超市賣場裡,親近的響起了廣播吆喝聲!近距離的吆喝聲~倍感親切!剎時讓豔子藤想起了童年時待在奶奶家,從門前傳來賣麻糬阿伯的聲聲吆喝,不知不覺地停下了寫作業的筆,一雙雙看著爺爺的懇切目光,然後我們幾個小孩因為吃到了當時頗為珍惜的零食,而雀躍不已的心情啊!

P13 26

每日現烤蛋黃酥飄香

P14 26

跟隨著《現烤蛋黃酥出爐囉!》的廣播吆喝聲,移動的腳步邁向了麵包坊,伴隨著剛剛出爐的透心全蛋黃烏豆沙蛋黃酥的美食溫度~香味四溢!

P15 25

楓康超市的現烤蛋黃酥,貼心的分為單個包裝每個$45元。三入裝蛋黃酥為$125元。六入的蛋黃酥是$250元,以奼紫嫣紅與花團錦簇花開嬌豔的設計心思,落落大方的盒裝展現了亮麗的視覺感。

P16 25

蛋黃酥的最佳風味期

P17 24

常溫可放置一週的時間,品嚐時也可將烤箱預熱180度C覆熱5分鐘,重溫現烤蛋黃酥的絕佳風味。

P18 24

排隊人氣美食蛋黃酥

P19 22

透心全蛋黃烏豆沙餡的蛋黃酥~熱騰騰出爐!新配方的蛋黃酥以皮酥餡鬆軟的口感為號召,呼喚美食饕客一道來細細品味!

P20 22

在熱鬧的超市賣場,聽到了親切的廣播吆喝聲!聞香而來,眾所期待的現烤蛋黃酥出爐啦!

P21 22

想吃蛋黃酥~真的不用再等到明年中秋節!台灣楓康超市麵包坊每日現烤蛋黃酥!美味發現!

P22 22

迷人有溫度的蛋黃酥

P23 22

新配方的現烤蛋黃酥以嚴選的食材,堅決不添加香精與防腐劑,將精挑細選雞蛋的蛋液刷在酥餅之上,送進烤箱。每一個蛋黃酥都有一整顆的透心全蛋黃,搭配最佳搭檔烏豆沙餡的迷人風采,挑戰愛挑剔的味蕾!

P24 22

黃金耀眼的酥餅皮,點綴以黑芝麻的可口模樣,光是瞧著~就讓味蕾垂涎欲滴啊!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P25 21

層層的酥皮堆疊出馥郁的香氣,迎來了烏豆沙餡的味覺而更勝一籌。尤其更加出色的是留住了相思紅豆洗沙餡的獨特口感,溫潤滑順的風味,綿柔細緻的韻味,而愈加表現精彩。

P26 21

擁有多層次風韻的蛋黃酥,於入口的瞬間~迎來了烏豆沙餡以春風溫婉之姿,在口中縈繞著甜香可口的好味道,不甜不膩剛剛好。酥皮和豆沙餡及蛋黃的完美比例恰到好處,最經典之處來自於整顆透心全蛋黃的好滋味,鬆軟潤口的口感,讓每一口的蛋黃酥都在鹹香與甜美之間~流連忘返!

P27 2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28 19

超市排隊人氣美食蛋黃酥~每日現烤出爐!廣播吆喝聲伴隨著美食溫度~香味四溢!想吃蛋黃酥~不用等到中秋節!

黃金耀眼的蛋黃酥,層層的酥皮堆疊出馥郁的香氣,點綴黑芝麻及整顆透心全蛋黃的經典之作,光是瞧著~就讓味蕾垂涎欲滴!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呀!迎來了烏豆沙餡的味覺而更勝一籌。相思紅豆溫潤滑順的風味,綿柔細緻的韻味,讓每一口的蛋黃酥都在鹹香與甜美之間~流連忘返!

P29 19

【楓康超市現烤蛋黃酥】

楓康超市粉絲專頁

楓康超市官方網站

P30 18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33 1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