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遇見香燒烤】台中宵夜美食.台式串燒鹽烤鴨舌.脂香迷人鹽烤鯖魚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宵夜美食就在轉角【遇見香燒烤】台式串燒必吃鹽烤鴨舌!好滋味齒頰留香!脂香迷人鹽烤鯖魚的美味讓味蕾想念!刷上燒烤醬,撒上特調椒鹽佐料,必點牛肉青蔥串!烤雞翅加上爆Q米血以及鯛魚下巴~一口接一口涮嘴吃不停!

P01 76

P02 59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遇見香燒烤|台中宵夜美食|必點牛肉青蔥串.烤雞翅.爆Q米血.鯛魚下巴.一口接一口涮嘴吃不停!

 

P03 4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44

台中宵夜美食!轉角【遇見香燒烤】!聞香而來~台式串燒真涮嘴,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必點牛肉青蔥串和烤雞翅!必吃爆Q米血以及鯛魚下巴!燒烤美食~刷上燒烤醬,撒上特調椒鹽佐料,美味讓味蕾想念!

P05 45

台中南屯區美食燒烤!【遇見香燒烤】就位於大墩路與大墩六街的交叉口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美食時,就將車子停在鄰近的大進停車場,漫步走來,轉角~遇見美味燒烤!

P06 44

聞香而來【遇見香燒烤】的營業時間,從華燈初上的下午五點鐘直到宵夜時光的凌晨兩點鐘,細細品味台式串燒的好滋味!必吃鹽烤鴨舌!齒頰留香!鹽烤鯖魚的豐腴脂香展現出迷人的風采!

P07 44

愜意而舒適,是【遇見香燒烤】用心營造的用餐氛圍。紅磚牆貼透露出真誠樸實的意念,鋪上花紋桌布的方形桌搭配象牙白色設計感的椅子,悄悄訴說著時尚氣質。

P08 43

除了一樓之外,在地下室用餐空間設計則別有洞天,三五好友相約晚餐聚會,宵夜時光美食聚餐,大螢幕電視觀看球賽,呼朋引伴一起來吃燒烤!

P09 43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和豔家小哥一坐下來,到餐廳店內用餐,【遇見香燒烤】老闆都會招待小菜一盤喔!

P10 41

P13 43

遇見香燒烤.香酥豆皮/百頁豆腐

輕輕刷上特調的燒烤醬,香酥豆皮將佐醬的好味道,完美的展現。豪邁咬一口~酥香脆的口感,好吃的滋味讓味蕾驚豔!

百頁豆腐~碳烤之後,吸附著燒烤醬風味,將糖香醬味呈現的淋漓盡致。Q彈且軟嫩的口感,是最迷人之處!

P11 43

遇見香燒烤.新竹貢丸/四季豆

四季豆~每回吃燒烤的時候,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絕對不會忘記點啦!烤得恰到好處,佐以醬香入味,漾著清甜微脆的風味。

新竹貢丸~來自新竹的美食遠近馳名,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口感Q彈,滑嫩多汁!遇見香燒烤的美食口袋名單~下回來必點!

P12 43

遇見香燒烤.鹽烤鯖魚

P14 43

肥美的鹽烤鯖魚~讓人停不住筷!火候拿捏的剛剛好,將烤鯖魚的油脂香氣鎖在魚肉之中,魚皮香脆而肉質鮮嫩,入口時~香味四溢,瀰漫著脂香在其中,佐以胡椒鹽來提味,美味讓味蕾惦記!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5 42

遇見香燒烤.正港米腸/香腸

一口咬下,噴汁的烤香腸~讓人讚不絕口!肥與瘦的均衡比例,油而不膩,豐腴的脂香在口中縈繞,很討人喜歡喔!

正港米腸~刷上特調燒烤醬的最佳組合搭檔。軟Q的口感帶著微微的焦香而更添風味。

P16 42

遇見香燒烤.香菇/甜不辣

烤香菇~刷上鹹香甘甜的燒烤醬再襯以白芝麻提味,香菇的香味已然呼之欲出!

吃燒烤美食~怎能忘記點甜不辣呢!是吧!火烤之後,微脆口感加上微微焦香~正好闡述甜不辣的不敗傳奇!

P17 41

遇見香燒烤.蔥鹽雞湯

P18 40

熱騰騰的蔥鹽雞湯~香氣四溢,令人垂涎!用心煮一碗湯~香煎雞腿肉的口感極佳,鮮香Q嫩,佐以青蔥的香味在其中,淺嚐一口~湯頭清香而濃郁!香噴噴的雞湯~喝一口,溫暖在心頭。

P19 39

遇見香燒烤.爆Q米血

爆Q米血的美味~深得我心!倘若要問燒烤醬的奧妙~米血最知道。微脆焦香當中又帶著Q軟的口感,讓味蕾著迷!必吃的美食名單非得劃上一筆!

P20 39

遇見香燒烤.雞翅

烤雞翅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先滷再烤的雞翅佐以辣椒絲相襯,脆皮的口感和Q嫩的滋味,吮指回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21 38

遇見香燒烤.豬肉青蔥串/豬肉洋蔥串

P23 39

豬肉青蔥串~咀嚼時率先脫穎而出的是青蔥香,緊跟其後是來自豬肉的油脂香氣,兩者相得益彰!

豬肉洋蔥串~好吃沒話說!洋蔥的辛香甜味恰好襯托出燒烤豬肉的好滋味,佐以特調燒烤醬的風味,鹹香甘甜齊聚一堂~值得細細品味!

P24 39

遇見香燒烤.牛肉青蔥串/牛肉金針菇

P22 39

牛肉青蔥串~燒烤牛肉與粉蔥最速配!咀嚼之時,青蔥的香氣席捲而來,鮮美汁多的烤牛肉與蔥香相輔相成,柔嫩而鮮香,讓味蕾回味無窮!

牛肉金針菇~金針菇吸附著烤牛肉的香氣,佐襯以燒烤醬的風味,很有魅力!

P25 38

遇見香燒烤.秋刀魚

P26 38

海鮮控~不容錯過。烤秋刀魚~品嚐的時候,佐以新鮮檸檬相伴,增添幾許清新爽口的滋味,美味的關鍵則是特調胡椒鹽撒料的風味。

P27 38

遇見香燒烤.碳烤蛋蛋

香煎再烤的荷包蛋~風味獨特!以燒烤醬相襯,撒上胡椒鹽的滋味,香酥脆的口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

P28 35

遇見香燒烤.鹽烤鴨舌

P29 35

美食在召喚!鹽烤鴨舌~純粹燒烤的好滋味!撒上特調椒鹽來提味,經典的美味~讓饕客難以忘懷!涮嘴吃不停!

P30 34

遇見香燒烤.辣個黃瓜

涼拌小黃瓜~嚐起來清脆可口,酸香甘甜風味剛剛好,佐以微辣辛香來提味,特別好吃!最佳良伴配菜~捨我其誰!

P31 34

遇見香燒烤.祕滷土豆

粒粒飽滿的祕滷土豆~鬆軟Q香的口感,老少咸宜。美食餐桌上的人氣王!

P32 34

遇見香燒烤.涼拌大頭菜

開胃小菜~涼拌大頭菜,叫他第一名!以刀工切成薄片的大頭菜,咔滋咔滋的清脆口感,清新的酸香與清爽的甜味,佐以香菜和芹菜與辣椒愛相隨,讓味蕾惦記的美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3 33

遇見香燒烤.香烤飯糰

P34 31

三角大飯糰綴以海苔香鬆的味道,抹上燒烤醬,將外層烤成為微焦脆的口感,咀嚼時縈繞著米飯的香味在其中,展現出迷人風采!

P35 32

遇見香燒烤.鯛魚下巴

P36 28

美食饕客必點燒烤料理!油脂滑潤的鯛魚下巴,撒上椒鹽提振了風味,魚肉鮮甜而柔嫩,細膩且鮮美的口感,瀰漫著脂香在其中,甚是好吃!

P37 30

【遇見香燒烤】菜單價位

P38 2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宵夜美食!轉角【遇見香燒烤】!聞香而來~台式串燒真涮嘴,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必點牛肉青蔥串和烤雞翅!必吃爆Q米血以及鯛魚下巴!鹽烤鴨舌~齒頰留香!鹽烤鯖魚的豐腴脂香展現出迷人的風采!燒烤美食~刷上燒烤醬,撒上特調椒鹽佐料,美味讓味蕾想念!

P39 26

【遇見香燒烤】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165號(地圖連結)

電話:0980-236885

營業時間:17:00~02:00(週日公休)

P40 27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1 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