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沐上麻辣燙】苗栗頭份麻辣燙.頭份小吃.麻香辣味令人著迷.頭份晚餐宵夜推薦可以喝湯的麻辣燙.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苗栗美食頭份麻辣燙【沐上麻辣燙】頭份美食小吃推薦,現點現煮的麻辣燙~麻香辣味令人著迷!鄰近尚順育樂世界與頭份建國夜市旁中興路美食小吃,麻辣燙用豬大骨熬煮成醇香濃郁的白湯再加入麻辣醬來提振風味。各式各樣的麻辣燙單點系列很多元,左右為難就選百元套餐系餐。頭份晚餐宵夜推薦~可以喝的麻辣燙湯頭!美味讓味蕾想念!

P01 142

P02 98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苗栗美食頭份麻辣燙|沐上麻辣燙|頭份晚餐宵夜推薦可以喝湯的麻辣燙!麻辣鮮香好滋味讓味蕾想念!

 

P03 8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77

苗栗美食【沐上麻辣燙頭份小吃推薦,現點現煮的麻辣燙~麻辣鮮香令人著迷!頭份晚餐宵夜推薦~可以喝湯的麻辣燙!好滋味讓味蕾想念!

P05 77

頭份中興路美食小吃!【沐上麻辣燙】鄰近尚順育樂世界與頭份建國夜市附近,位於中興路慢車道旁,黑白畫映的招牌很亮眼,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尋覓美食的那一天,將車子停在馬路邊的停車格,停車很便利。

P06 77

頭份小吃推薦【沐上麻辣燙】餐點以現點現煮的方式呈現美味,除了百元套餐系列另有單點系列。套餐擁有牛五花套餐、豬梅花套餐和雞腿肉套餐。單點系列的菜色也很多元,各式各樣的選擇,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瞬間左右為難呀!

P07 77

P08 76

苗栗頭份麻辣燙【沐上麻辣燙】以慧心巧思的佈置,讓人耳目一新。木頭窗櫺的美感用心打造出文青風的格調,精巧的構思營造出愜意悠閒的氛圍。

P09 76

來到【沐上麻辣燙】用餐,除了可以內用之外,亦可以外帶回家吃喔!菜單主要為主食類、肉品類、青菜類,單點區系列價格由10元到50元之間,還有任選4個20元系列以及火鍋料系列任選3個20元。

P10 75

不知該怎麼選~就選百元套餐系列。套餐擁有牛五花套餐、豬梅花套餐和雞腿肉套餐。套餐內容固定而不能更換喔!套餐的餐點內容為麵(20元麵類擇一)、肉品、青菜、金針菇、大油皮、百頁豆腐、火鍋料四個。

P11 75

【沐上麻辣燙】有免費供應的飲品,當天提供的是甜度恰恰好的冬瓜茶,內用外帶都可以清涼暢飲呢!

P12 76

P13 76

麻辣燙的辣度有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可以隨意選擇。麻辣燙的湯頭含有牛油,且原本就有微小辣度,而沒有完全不辣的選項喔!

P14 76

【沐上麻辣燙】醬料選擇也可以客製化,擁有芝麻醬、花椒油、黑醋、蒜泥、香菜。推薦全加~則為美味麻辣燙的最佳佐醬。牆上的掛牌列有鴨血、老油條、牛五花、豬梅花、雞腿肉、大油皮、角螺、白飯等單點選項可以隨心挑選!

P15 75

麵食類系列也很多樣化,包含有王子麵、蒸煮麵、雞絲麵、鍋燒意麵、冬粉、寬冬粉、烏龍麵等。

P16 75

苗栗美食小吃【沐上麻辣燙】青菜類系列則有玉米筍、黑木耳、鮮香菇、秀珍菇、金針菇、杏鮑菇、水蓮和綠花椰菜與青江菜、空心菜、大陸妹、高麗菜、娃娃菜以及季節限定的山茼蒿。

P17 74

P18 73

放置在冰櫃裡的有牛肚、牛筋,豬耳朵、大腸頭、粉腸,鴨腸、雞胗、雞心、米血糕、大黑豆干、炸豆包和芋頭粿及百頁豆腐。

P19 72

黑輪、海帶、白蘿蔔、麻吉燒、龍蝦沙拉、貢丸、芋頭貢丸、香菇貢丸、花枝丸、魚包蛋,各種各樣的麻辣燙食材。

P20 72

【沐上麻辣燙】牛五花套餐

P21 71

頭份小吃推薦!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選了牛五花套餐。套餐的餐點內容為王子麵、牛五花、高麗菜、金針菇與大油皮和百頁豆腐、當日套餐的火鍋料為米血糕、魚卵捲、三角油豆腐、黃金魚蛋。辣度為小辣的麻辣燙就很有風味喔!

P22 72

麻辣燙的主角~牛五花!鮮嫩多汁的牛五花~飽滿的油花分佈,於入口時化為迷人的脂香縈繞其中,吸附著麻辣燙獨特的麻辣鮮香的風味,展現迷人風采!

P23 72

高麗菜清脆而清甜,金針菇與大油皮和百頁豆腐入味而好吃,加上當日套餐的火鍋料有軟Q的米血糕、魚卵捲及三角油豆腐還有黃金魚蛋的口感層次豐富。

P24 72

P25 71

可以喝的麻辣燙湯頭!熱騰騰的湯~喝在嘴裡,溫暖在心裡。以豬大骨熬煮成高湯,醇香濃郁的白湯再加入麻辣醬來提振風味,用辣油與芝麻醬、花椒油、黑醋、蒜泥、香菜的香味來呈現好滋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P26 71

【沐上麻辣燙】晚餐宵夜推薦

P27 71

頭份晚餐宵夜推薦!【沐上麻辣燙】的單點系列品項多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左思右想之後,點了麻辣燙的超級拍檔老油條,以及非吃不可的鴨血,還有牛筋與大腸頭及雞心。

P28 68

風味絕佳的麻辣燙遇見軟嫩的大腸~幸福感加倍。滷到恰到好處的大腸口感剛剛好,與麻香辣味齊聚一堂更添美味,表現精彩!

P29 68

牛筋的滋味於香Q軟嫩當中帶著咀嚼時的勁道。非吃不可的老油條~恰好吸飽了麻辣燙的湯汁,酥脆的口感當中迎來麻辣鮮香的味道,而愈加美味好吃啊!

P30 67

P31 67

口感軟Q的雞心佐以麻辣燙的風味,很討人喜歡。細細品味~麻辣鴨血的好滋味!Q彈而軟嫩,滑潤的口感~令人著迷!可以喝的麻辣燙湯頭,美味讓味蕾想念!

P32 67

【沐上麻辣燙】菜單價位

P33 64

P34 6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35 65

【沐上麻辣燙】

地址:351苗栗縣頭份市中興路522號 (慢車道)

電話:0975-567773

營業時間 :16:00 – 22:00

公休日:每週日 (如有異動另公告臉書粉專,追蹤粉絲專頁得知第一手資訊)

官方Line@線上訂餐:https://lin.ee/1HTIEr7E

沐上麻辣燙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B2%90%E4%B8%8A%E9%BA%BB%E8%BE%A3%E7%87%99-106515235369867

P36 61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37 6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