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必吃推薦!泰式火鍋的超新星.板橋美食最強泰式火鍋【追樂祕式泰鍋物】海陸雙人套餐$1299鴛鴦鍋主打祕製泰式冬陰功必選!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必吃推薦!泰式火鍋的超新星!板橋美食最強泰式火鍋【追樂祕式泰鍋物】全新海陸雙人套餐美味華麗登場。全台最強泰鍋~鴛鴦鍋主打祕製泰式冬陰功好好吃!台北必吃的泰式火鍋~必選鍋物南洋綠咖哩火鍋也不遑多讓!泰拳蝦餅~非吃不可,新北火鍋明星招牌當之無愧。重點主打椰香奶酪超級推薦,一吃就愛上!

P01 144

P02 99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台北必吃的泰式火鍋|全台最強泰鍋冬陰功好好吃|追樂祕式泰鍋物|新北人氣排隊名店.海陸雙人套餐菜單!

 

P03 82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78

板橋火鍋!台灣火鍋第一品牌樂多多集團的新北人氣排隊名店【追樂祕式泰鍋物】以酸辣鮮鹹甜的美好滋味,締造泰式火鍋美食饗宴的風情記憶。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用餐人潮總是絡繹不絕的接踵而至,成為午餐時間聚餐或是晚餐時光約會的首選餐廳。為了不用等待候位,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在來聚餐之前都會記得先訂位喔!

P05 78

【追樂祕式泰鍋物】菜單.海陸雙人套餐$1299元

鴛鴦鍋任選二

祕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泰式麻辣、南洋綠咖哩、檸檬香茅、椰子雞(加價100元)

泰式小點

涼拌青木瓜、香茅雞翅

海鮮

泰三鮮

肉類任選一

牛五花或是活菌豬

菜盤

綜合菜盤,依照季節時蔬而變換

火鍋料

綜合餃由蛋餃和魚餃及燕餃組合而成

附餐任選二

黃金茉莉香米、媽媽麵、米線、冬粉、茉莉香米

飲品甜品任選二

泰式奶茶、泰式綠奶、紅豆紫米粥、椰漿西米露

P06 78

新北人氣排隊名店追樂祕式泰鍋物】是肉多多火鍋新品牌,泰式火鍋餐廳就位於新北板橋的重慶路上,鄰近板橋重慶公園,來到追樂祕式泰鍋物停車免煩惱!將車子停在重慶公園地下公有停車場,或是斜對面的重慶停車場都能找到停車位。

P07 78

泰式鍋物【追樂祕式泰鍋物】海陸雙人套餐的高CP值讓人稱讚不已!細細品味整套豐盛雙人套餐的精緻美味泰式料理,幸福感爆棚!來自火鍋的靈魂湯頭~美食的召喚!在饕客們輾轉相傳之下,愈來愈有名氣而為大眾所熟知,遇到用餐時段人潮很多,一定要提前網路預約或電話訂位啊!

P08 77

愛的告白打卡加菜【找追樂。同享樂】1~2月活動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於【追樂祕式泰鍋物】用餐,簡單的拍下指定照後,完成指定#hashtag,即可獲得「牛五花」或是「活菌豬」肉品一盤。

P09 77

拍下餐點中或是店內,出現任何一個「追樂」字樣的照片,上傳於IG公開發文。並#板橋火鍋或者是#新北火鍋。讓IG充滿有追樂品牌字的美圖吧!

P10 76

「追樂」字樣會出現在綜合菜盤裡的追樂豆腐,超好吃甜品椰香奶酪還有餐廳招牌或是店內設計的圖騰和文宣通通能發現蹤跡喔!

P11 76

新北火鍋推薦!【追樂祕式泰鍋物】鮮黃色彩的招牌設計賞心悅目,引人佇足。熱情的闡釋著泰國南洋國度的活力與魅力,嚮往浪漫追尋輝煌的風情,高雅富麗且耀眼奪目。

P12 77

【追樂祕式泰鍋物】最受歡迎的送餐機器人!人氣大爆發!能將餐點送至桌邊,再由服務人員端上餐桌。超級可愛的模樣~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呢!

P13 77

餐廳全時段用餐時間為九十分鐘,酌收10%清潔費,每人最低消費金額為399元。孩童身高90公分以下免費,身高90公分至140公分低消為199元。

P14 77

【追樂祕式泰鍋物】餐廳的動線寬敞而舒適,能盡情愜意的享受美食。拍下美照的瞬間,油畫背景牆色彩繽紛華麗,彷彿置身泰國的異國風情。金鍊花國王之花是泰國的國花,高貴自若的圖騰活躍在叢林裡,魅力無窮。

P15 76

「樂多多會員限定」新會員有專屬見面禮「祕製炸蔬食卷」用餐還能累積點數喔!

入會禮是祕製炸蔬食卷乙份。累積點數在60天內,到樂多多集團的任一餐廳再次用餐,點數就會再次展延60天有效期限,貼心的會員回饋機制超棒的!

P16 76

追樂祕式泰鍋物.祕製炸蔬食卷

P17 75

祕製炸蔬食卷炸成美味可口的色澤,一口咬下~率先脫穎而出的是春捲皮的酥脆口感,當中又迎來紫高麗菜和冬粉絲及蔬菜齊聚一堂的美味,清新爽口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P18 74

追樂祕式泰鍋物.餐廳環境明亮而舒適

P19 73

用餐氛圍的裝潢設計,整片落地窗外綠意盎然,灑落一地和煦陽光,宛若出國渡假的異國風格情調,令人心曠神怡!座位區的空間很大,桌面也比一般火鍋店都大,用餐起來很安逸自在,明亮的環境既寬敞又舒適。

P20 73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拳蝦餅

P21 72

不是只有吃火鍋的享受而已,還有明星單點的美味泰式料理都很厲害呢!就像是知名泰國拳擊的重量級美食,肥美而厚實的蝦餅,豪邁咬一口~在酥香脆口的外層麵衣襯托之下,內餡蝦漿和蝦肉的鮮香美味席捲而來,佐以梅子醬的酸甜味道,更加表現精彩!

P22 73

追樂祕式泰鍋物.椰香奶酪

P23 73

椰香奶酪~餐桌上的好風情。彷彿置身在南洋熱帶國度的沙灘,剖開的椰子烙印上國王之花金鍊花以及追樂的字樣,插上小紙傘和果實樹的美觀裝飾點綴,讓人心花朵朵開啊!

P24 73

椰香奶酪~美食饗宴的甜點時間!夏天的果實,椰子味的奶酪~超好吃的。洋溢著椰奶風味的奶酪,濃郁清爽的椰子味道在口中跳躍,椰奶的奶香縈繞其中,奶酪的口感既柔嫩又滑順。隱藏版小驚喜!用湯匙挖起白色椰肉來吃~軟Q的美味又多一重。椰香奶酪~必點!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P25 72

追樂祕式泰鍋物.海陸雙人套餐 $ 1299 鴛鴦鍋

P26 72

鴛鴦鍋任選二

祕製泰式冬陰功、濃厚椰香、泰式麻辣、南洋綠咖哩、檸檬香茅、椰子雞(加價100元)

泰式小點

涼拌青木瓜、香茅雞翅

海鮮

泰三鮮

肉類任選一

牛五花或是活菌豬

菜盤

綜合菜盤,依照季節時蔬而變換

火鍋料

綜合餃由蛋餃和魚餃及燕餃組合而成

附餐任選二

黃金茉莉香米、媽媽麵、米線、冬粉、茉莉香米

飲品甜品任選二

泰式奶茶、泰式綠奶、紅豆紫米粥、椰漿西米露

P27 72

追樂祕式泰鍋物.祕製泰式冬陰功

P28 69

鴛鴦鍋吃法必點冬蔭功!全台最強冬蔭功~泰式酸辣蝦湯。舀起紅湯~白蝦隱身其中,湯頭以蝦頭熬製出鮮香味道,佐以洋蔥和菇香在其中再點綴以辣椒來提味,甘甜的鮮美與酸香辣味合而為一。冬陰功湯頭融合了泰國獨特的香料和調味醬料,迎來酸辣鮮鹹甜的滋味,讓味蕾念念不忘!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超級喜歡!

P29 69

追樂祕式泰鍋物.南洋綠咖哩

P30 68

【追樂祕式泰鍋物】的泰式火鍋是自行熬煮製作的美味湯頭,每一鍋的火鍋內都還有好料喔!將南洋綠咖哩的精華特色華麗變身為火鍋湯頭,鮮香鹹辣的滋味當中,餘韻帶著清新的微甜滋味,辣香瀰漫口中,辛香味十足卻又好吃到停不下來呀!

綠咖哩的香味濃郁卻又清爽可口,火鍋湯頭中有泰國小圓茄子和鮮嫩雞腿肉在其中,醇香的椰奶味道具有畫龍點睛之用,滑順的口感展現了迷人的風采!

P31 68

追樂祕式泰鍋物.涼拌青木瓜

P32 68

鮮脆青木瓜絲佐以泰式醬汁滋味,清脆可口,酸香迷人且雅致的微辣在尾韻縈繞。佐以齒頰留香的花生米與紅番茄相襯,讓口感層次愈加豐富了。

P33 65

追樂祕式泰鍋物.香茅雞翅

P34 64

雞翅和棒棒腿裹上麵衣酥炸成黃金色澤的美味炸物,酥香脆口,鮮嫩多汁,美食的祕密來自於檸檬香茅椒鹽的沾醬,提振了風味。

P35 66

追樂祕式泰鍋物.海鮮

P36 62

雙人套餐中的泰三鮮~是以大白蝦、鯛魚、蛤蜊組合而成。樂多多集團擁有五十年漁貨的悠遠背景,料理食材隨著季節更替,餐桌上齊聚當季時令最新鮮的海鮮而呈現出讓味蕾想念的美味。

P37 63

白煙渺渺~泰三鮮的海鮮盤華麗登場。煙霧飄渺漂亮極了!滋味鮮甜而口感柔嫩的鯛魚片,鮮味十足的大蛤蜊,白蝦味道鮮美且口感Q彈~海鮮控的幸福滋味盡在其中。

P38 59

【追樂祕式泰鍋物】的服務人員很貼心的來到桌邊進行剝蝦的服務喔!想吃蝦~自己不用動手剝蝦!太感謝啦!

P39 56

追樂祕式泰鍋物.活菌豬

P40 57

活菌豬是從小豬離乳起,就用了添加有益活菌和海草菁及備長炭的飼料來飼養。難怪活菌豬的風味極佳,絲毫不見肉品的豬腥味,取而代之的是來自活菌豬肉片特有的鮮嫩香甜的味道,特別好吃!

P41 56

追樂祕式泰鍋物.牛五花

富含油脂的牛五花,如果你喜歡富含油脂的軟嫩口感,必點!

這裡的油花一層油一層肉,肉片的剖面層次很明顯,我最愛的部位之一。

厚度適宜的薄片下鍋輕涮即刻品嚐柔軟多汁的口感,瘦肉中帶有油脂讓吃起來的口感不柴,而且還吃得到濃郁的香氣。

P42 51

肥美的牛五花擁有豐厚的油花,在火鍋的湯頭中輕涮幾下,入口時即刻化身為豐腴的迷人脂香,滑潤柔嫩的滋味令人著迷!與鴛鴦鍋中祕製泰式冬陰功和南洋綠咖哩鍋的風味都很合拍!

P43 49

追樂祕式泰鍋物.綜合菜盤

P44 47

追樂祕式泰鍋物的綜合菜盤以當季時令的時蔬為主,菜盤用高麗菜為基底,水果玉米擁有獨特的清香甜美特別好吃,綠色時蔬有大陸妹、青江菜、水蓮與青花椰菜,還有白蘿蔔、杏鮑菇、大黃瓜、鴻禧菇和追樂豆腐及木耳、南瓜、番茄、金針菇、玉米筍等,菜盤很豐盛。

P45 45

追樂祕式泰鍋物.綜合餃

P46 45

火鍋料的綜合餃由三種不同風味的蛋餃和魚餃及燕餃組合而成。

P47 39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式沾醬

P48 38

青龍翡翠醬~以青龍辣椒和蒜泥製作而成的沾醬,絲毫不辣的沾醬,透露著檸檬的清新酸香在其中,別開生面的巧思風味。

祕製椒麻醬~展現酸甜辣香的味道,蜂蜜的甜香恰好是美味的真諦,中層是椒麻味道,襯以白芝麻香和洋蔥丁及香菜與花椒粉的滋味,濃郁醇厚。

泰式酸辣醬~橘紅色醬汁以辣香出名而別出心裁,以朝天椒和大辣椒來呈現酸香辣味的精采程度,口味清新又爽口。

P49 31

追樂祕式泰鍋物.米線

P50 28

泰國香米製成的米線,口感與傳統印象當中的米線很不一樣!在泰式鍋物當中燙熟之後,吸附著美妙湯頭的米線擁有香Q彈牙的口感很有魅力呢!

P51 28

追樂祕式泰鍋物.黃金茉莉香米

P52 25

泰國茉莉香米的米飯佐以薑黃的風味,粒粒分明,口感香Q而齒頰留香,於咀嚼之中散發出淡雅的香氣,是最迷人之處。

P53 22

追樂祕式泰鍋物.紅豆紫米粥

P54 23

豐盛的雙人套餐饗宴~來一碗紅豆紫米粥,幸福加倍。甜而不膩的甜度恰到好處,煮得綿密而鬆軟的紅豆與滑順潤口的紫米粥~溫暖的滋味,惦記想念的味道。

P55 19

追樂祕式泰鍋物.泰式奶茶

P56 18

品嚐美味的泰式鍋物,就該點一杯泰式奶茶!綴以細碎冰塊的泰式奶茶,將茶香和糖香與奶味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了,比例剛剛好,甜度合宜,清涼暢飲~冰涼沁心!

P57 18

【追樂祕式泰鍋物】菜單.海陸雙人套餐$1299

P58 16

P59 1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60 10

【追樂祕式泰鍋物】板橋重慶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251號1樓

電話:02-2955 89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 17:30–22:30假日11:30–22:30

臉書紛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asehappypot

P61 9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62 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