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台中輕食餐盒.餐桌的繽紛風情.快樂控制卡路里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聽見了美食在召喚!從產地到餐桌的繽紛風情!台中輕食美味餐盒,附設取餐車道~免下車。暖食餐盒與沙拉輕食,吃好吃巧又吃飽。匠人烘焙經典咖啡,職人焙煎台灣好茶,從午餐到下午茶至晚餐的時光,今天想吃什麼?遇見美食就是這麼簡單。樂卡咖啡 Lokal Coffee快樂控制卡路里。

P01 37

P02 28

【台灣美食週報】樂卡咖啡Lokal Coffee|崇德店取餐車道|台中餐盒推薦.蒜香牛排佐紅藜麥飯與酪梨雞胸沙拉.王牌大對決.想選哪一樣?

 

P03 24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23

生活的日常,就用美食療癒。從產地到餐桌,繽紛的餐盒~聽見美食在召喚!台中北屯區美食樂卡咖啡崇德店】位於崇德路三段,鄰近74號快速道路與臺中市洲際棒球場以及洲際棒球文創園區。更棒的是附設取餐車道免下車!今天想吃什麼?遇見美食就是這麼簡單。

P05 23

台中輕食餐盒推薦!餐桌上的風情,暖食餐盒與沙拉輕食及波利多墨西哥捲~各有千秋。蒜香牛排穀物餐盒搭配紅藜麥飯~講究而不將就。酪梨雞胸低脂增肌沙拉佐輕辣味噌醬~好吃沒話說。墨西哥辣牛肉波利多捲~讓味蕾想念。王牌大對決!想選哪一樣?

P06 23

【樂卡咖啡】快樂控制卡路里。從辦公室午餐到悠閒下午茶乃至美味晚餐的好時光,每一個六角餐盒,是室內專屬於餐桌的繽紛風情,是戶外獨有的野餐相約踏青去。匠人烘焙經典咖啡,晴朗的餉午,來一杯飄香的特選拿鐵。職人焙煎台灣好茶,暴雨的午后,點一杯奶霜黃金烏龍!

P07 22

Lokal Coffee崇德店.取餐車道

P08 22

最酷的【樂卡咖啡崇德店】超級貼心的附設了取餐車道。一家在乎卡路里的美食餐廳和咖啡店。打造健康速食的第一品牌,取餐車道免下車,點餐取餐一氣呵成!

P09 22

Lokal Coffee手機 LINE@ 線上點餐

線上預約點餐再至崇德店的取餐車道,免下車就能輕鬆取餐,迅速又便利!另有客製自選餐盒,依喜好自行搭配醬汁和配料以及蛋白質菜色餐點,創新獨特的餐盒都由自己決定。

P10 21

【樂卡咖啡崇德店】的餐廳設計,呈現出新穎而亮麗的森林系風格,枝葉扶疏的綠意盎然,最初的第一眼印象讓悠閒自在的愜意油然而生。

P11 22

湛藍海洋色系的磁磚悄然透露著生動活潑的生命力,木頭原色六角桌與駝色六角餐盒的設計相互呼應,映襯木頭花紋的牆面,用餐的氛圍舒適而寫意。

P12 22

【樂卡咖啡】的六角餐盒不僅顛覆傳統油膩便當的新思維,營造健康外食的新理念,從產地到餐桌的當季新鮮食材,吃好吃巧又吃飽。讓饕客津津樂道且慕名而來。

P13 22

城市裡的咖啡館!【樂卡咖啡】由匠人烘焙經典咖啡,自莊園生豆到精心烘焙再至盛裝出杯的飄香咖啡,單品拿鐵的風味表現精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4 22

台中輕食餐盒便當新選擇!讓人耳目一新的餐盒色彩繽紛,新鮮食材從產地到餐桌,嚴選天然橄欖油烹飪料理。暖食餐盒的靈魂就在於好吃的米飯!口感香Q且粒粒分明的紅藜麥白米飯~深得我心!老少咸宜的軟潤紫米飯也是不遑多讓,兩款米飯各有忠誠的擁護者。

P15 21

Lokal Coffee六角餐盒專利設計

P16 21

摩登時尚的駝色六角餐盒設計也是【樂卡咖啡】的特色之一,植纖餐盒無任何PE塑膠與PP塑膠淋膜塗層,六角面寬的餐盒容量厚實,盛裝了色香味俱全的美味鮮蔬,再以特製貼紙封裝,兼具了視覺及觸覺的追求。

P17 20

Lokal Coffee.暖食餐盒.沙拉輕食

P18 20

蒜香牛排穀物餐盒.$199

P19 18

蒜香牛排穀物餐盒~賞心悅目!暖食餐盒的主角是美國沙朗牛排,料理烹飪~講究而不將就。細細品嚐沙朗牛排的好滋味,鮮嫩滑順,肉汁香甜而且口感極佳!最佳搭檔以蒜酥和紫洋蔥來相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20 18

暖食餐盒可以從紅藜麥白米飯以及紫米飯當中,任選其一。依照四季更迭的當季時蔬來搭配六種配菜,香甜鬆軟的烤地瓜特別好吃,炙烤番茄和白菜與青花椰菜及櫻桃蘿蔔~將鮮蔬的清甜滋味展露無遺。香菇、木耳、杏鮑菇與鷹嘴豆的炒什錦,造就繽紛色彩的極品美味餐盒,佐以墨西哥辣味醬汁風味特佳。

P21 18

紋烤厚切鮭魚排餐盒.$179

P22 18

海鮮控~就選紋烤厚切鮭魚排餐盒!暖食餐盒的海鮮食材以嚴選生魚片等級的挪威鮭魚為主餐,肉質鮮嫩的厚切鮭魚於入口時縈繞著迷人脂香在其中,另附有輕辣味噌醬來佐餐,兩者相得益彰而別有風味。

P23 18

焙煎芝麻雞腿餐盒.$119

P24 18

撒上芝麻香氣的焙煎去骨雞腿肉~華麗的黃金色澤,讓味蕾垂涎三尺啊!滑潤香嫩又Q彈的口感,搭配了蜜香酸甜醬的佐醬,正是最迷人之處!

P25 17

酪梨雞胸低脂增肌沙拉.$199

P26 17

酪梨的季節,盛夏的果實儼然成為了輕食拉沙的主要角色。以當季食蔬作為基底,新鮮的紅橡綠橡生菜、紅捲綠捲萵苣以及蘿蔓美生菜匯集而成,豔麗的色澤,佐以輕辣味噌醬~讓味蕾驚豔!出乎意料之外的美味~盡在其中!

P27 17

酪梨、鳳梨、海帶芽與甜菜根的沙拉盛宴,集結了腰果、核桃、杏仁果、鷹嘴豆、葵瓜子的綜合堅果,香脆可口的滋味,齒頰留香,口感層次豐富!

舒肥雞胸肉的美味自然不在話下~好吃沒話說!柔軟滑嫩,蘊藏著甜美肉汁在咀嚼之中,令人著迷的好滋味!讓人讚不絕口!

P28 15

檸檬厚切鮭魚排沙拉.$189

P29 15

檸檬厚切鮭魚排沙拉~四季生菜鮮蔬的多元組合搭配,五彩繽紛的色彩鮮明亮麗,吸引住目光的視線!蘋果和甜菜根及玉米與甜椒還有綜合麥片的兩相襯托下,餐桌上的奧妙好風景~樂在其中!

P30 14

水果麥香綜合沙拉.$159

P31 14

六角餐盒以四季新鮮生菜為底襯,置中的是葡萄乾麥香麵包,水果的拼盤用蘋果、芭樂、香蕉、奇異果、番茄圓滿的繞成一圈,佐以綜合麥片和蘋果優格,水果輕食拉沙~元氣滿滿!

P32 14

高蛋白雙拼烤肉沙拉.$199

P33 14

雙拼烤肉沙拉~肉食主義者看過來!爐烤梅花豬和舒肥雞胸肉~美味大車拚!雙主菜的雙重大滿足!以紅捲綠捲、蘿蔓美生菜、紅橡綠橡的綜合新鮮食蔬為基底,青花椰菜以及紅蘿蔔的紅配綠組合,別緻的風乾香蕉果乾搭檔水煮蛋,辛香紫洋蔥配上鷹嘴豆及煙燻乳酪的濃郁香味,佐以蘋果優格醬來調味,多層次的口感展現了迷人風采!

P34 12

Lokal Coffee波利多墨西哥捲

P35 13

波利多墨西哥捲的菜單總共有四種不同風味,高纖爐烤蔬菜波利多捲和蜜香爐烤雞腿波利多捲及墨西哥辣牛肉波利多捲等三樣鹹食口味,再加上一款甜食的烤香蕉巧克力波利多捲。

P36 11

墨西哥辣牛肉波利多捲~讓味蕾倍感新奇而與眾不同之處,就在於捲餅之中還加上了紫米飯!滑嫩脂香的牛肉散發著辣香滋味在其中,玉米和甜椒與花椰菜及櫛瓜還有紅蘿蔔洋蔥等綜合時蔬,巧妙的呈現出清爽的口感,郁香的起司則有了起承轉合的奧妙,讓味蕾想念!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7 12

Lokal Coffee套餐加購加55元

P38 10

套餐加購則有A和B兩套餐點,A餐由整顆馬鈴薯爐烤的薯條來搭配原味茶。B餐則是輕食沙拉杯佐凱薩醬來搭檔原味茶。飲品由紅烏龍、朝陽春茶、油切烏龍茶當中三選一。

P39 8

Lokal Coffee.台中咖啡廳.飲品系列

P47 5

除了美味的暖食餐盒和輕食沙拉之外,【樂卡咖啡】的飲品系列也是表現得可圈可點。有匠人烘焙的經典咖啡系列飲品,職人焙煎台灣好茶系列的原味茶、奶蓋茶、奶茶各式飲料,鮮榨果汁、果香特調、水果有氧氣泡飲系列。

P41 9

金桔檸檬氣泡水果飲.葡萄柚氣泡水果飲.$65

視覺系美學的漸層飲品!上層漂浮著水果在其中,鮮果的酸甜滋味襯以氣泡飲的口感,視覺與味覺兼備的夏季冰涼暢飲!

鮮橙朝陽青茶.$50

為台灣好茶尋找專業的焙茶師,將高山茶的焙香茶韻融合於新鮮水果的特調果香,果肉顆粒的口感伴隨著鮮橙的香氣飄揚,茶香優雅,韻味十足。

奶霜黃金烏龍.$55

奶霜順利流暢的鋪陳在茶杯口與杯子上方,入口時,滑順濃醇的奶霜鹽味鹹香味道席捲而來,與之搭配的黃金烏龍茶絲毫不遜色,茶湯清澈,香味雅致。相輔相成的完美比例,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40 9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菜單

P42 8

P43 7

P44 6

P45 5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46 5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89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422-0882

營業時間:11:00~19:3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附設取餐車道

FB:Lokal Coffee

P48 5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英才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92號

電話:04-2321-1385

營業時間:11:00~19:30

P49 5

【樂卡咖啡】Lokal Coffee鼎盛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6號3樓之三(鼎盛BHW大樓)

電話:0989-075576

營業時間:11:00~19:00

P51 5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50 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