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大祥海鮮餐廳】秋蟹意難忘.黑胡椒大沙公.蒜香粉絲大沙公.原味大沙母.想吃哪一道?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海鮮餐廳~秋蟹意難忘!美食饕客引頸翹望!大祥螃蟹季~敲鑼打鼓魅力上映中!沙公啖蟹肉~大快朵頤鮮嫩彈牙的好滋味!沙母吃蟹黃~細細品味鮮甜肥美的真美味!黑胡椒大沙公與蒜香粉絲大沙公以及原味大沙母~想吃哪一道?秋蟹大餐美食饗宴~華麗登場!

P01 98

P02 74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大祥螃蟹燒鵝餐廳|台中海鮮餐廳|秋蟹大餐華麗登場!沙公啖蟹肉大快朵頤!沙母吃蟹黃細細品味!

 

P03 61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56

台中海鮮餐廳【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秋天螃蟹季,美食饗宴~敲鑼打鼓魅力上映中!美食饕客引頸翹望!秋蟹大餐華麗登場!

P05 57

招牌燒鵝必點!紅蟳鮮蝦粥必吃!麻油雙腰蛋~溫補正當時!月亮蝦餅~美味讓味蕾驚艷!中卷芋頭米粉~來自台灣美食的古早味!【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道道佳餚展現迷人風采!

P06 56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附近收費停車場在於漢口路與台灣大道的交叉口,約會聚餐時尋找停車位免煩惱。饕客耳熟能詳的台中海鮮餐廳,位於西屯區漢口路一段鄰近漢口國中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拜訪美食時,停好車再漫步走來只要三分鐘,停車很便利。

P07 56

新鮮螃蟹活跳跳的在水族箱裡活力十足,每隻皆為一斤重以上的大沙公和大沙母,肥美的蟹螯帶著王者的霸氣嶄露出鋒芒!螃蟹饗宴~敲鑼擊鼓,熱鬧登場!

P08 55

P09 55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一年四季都是螃蟹季!螃蟹料理口味眾多,每隻一斤重以上的沙公或是沙母,無論是選擇原味清蒸、蒜香粉絲、黑胡椒炒蟹及香辣蟹、麻辣蟹、桂花釀飄香或是咖哩、避風塘風味、砂鍋粥料理,每一道都是珍饈佳餚!

P10 53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原味大沙母$1800

P11 55

原味大沙母~讓味蕾垂涎欲滴!橘紅蟹黃以綺麗亮眼色澤,瞬間吸引住視線的關注!入口時柔滑鬆潤的滋味,洋溢著海之味的獨特鮮香,齒頰留香!飽滿肥美蟹黃的口感酥香潤口~讓人念念不忘!

P12 55

清蒸大沙母的極品美味~只有吃過菊黃蟹肥的九月鮮蟹才能心領神悟!豐腴肥美的蟹黃頃刻映入眼簾!一絲絲白玉蟹肉的口感,滑嫩鮮美,展現出迷人的風采。

P13 55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蒜香粉絲大沙公$1600

P14 55

肥美的大蟹螯沿著敲碎的蟹殼剝下,蟹肉吸附著蒜香的精華入味,別有風味。愈加襯托出鮮香甜美的好滋味!大啖沙公,此時秋蟹正當時!柔嫩彈牙的口感,咀嚼之中漾出鮮甜美味,吃蟹肉就該選沙公!

P15 54

螃蟹美食饗宴的經典料理~蒜香粉絲蟹的美味脫穎而出!蒜香醬色鹹香恰好完美的襯托出沙公蟹肉的甜美鮮味,讓味蕾想念的味道~當之無愧!襯底的粉絲更是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讚不絕口啊!

P16 55

P17 54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黑胡椒大沙公$1600

P18 53

佐以黑胡椒的風味提振了香氣,細細品味~螃蟹的美妙滋味!沙公蟹肉於口中肆意縈繞著鮮甜滋味,洋蔥的甜味脫穎而出,環繞著奶油的香味餘韻猶存,讓人心中好生著迷!

P19 52

大呼過癮!吮指回味!行家的推薦~鎧甲武士大沙公的極品美味!令美食饕客念茲在茲~意難忘。

P20 52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紅蟳鮮蝦粥$650

P21 51

紅蟳鮮蝦粥必吃!潮州砂鍋粥是以生米煮成粥的精華海鮮粥,整隻紅蟳的蟹黃加上鮮甜的蟹肉盡在其中!佐以鮮味十足的鮮甜白蝦,令味蕾回味不已!

P22 52

P23 52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招牌燒鵝$450

P24 52

招牌燒鵝~細細品嚐粵菜美味!以台灣本土約重7公斤的鵝用獨門秘方醃製兩天,再於燜爐燒烤50分鐘的火候,真功夫成就了經典。燒鵝的外皮香脆,口感Q嫩,透露著肉汁的甜美在咀嚼之中,油脂瀰漫其中且鮮嫩多汁。佐以冰梅醬的酸甜滋味更添風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25 51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泡菜松阪豬$280

P26 51

主廚以山東大白菜醃製而成的泡菜,歷經發酵三天的日程讓泡菜的口感極佳,鹹香甘味齊聚一堂,如沐春風般的辣香相伴而成,清脆爽口而開胃。松阪豬Q嫩鮮脆的口感表現精彩,恰到好處的滋味,讓人停不住筷呀!

P27 51

P28 48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雨來菇炒蛋$200

P29 48

大地上~雨後的珍寶。雨來菇又稱之為情人的眼淚。軟脆Q嫩的口感佐以炒蛋的香味在其中,別有風味。

P30 47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麻油雙腰蛋$600

P31 47

麻油雙腰蛋~一端上餐桌,陣陣麻油香氣四溢~撲鼻而來!火爆老薑的香氣佐襯九層塔香的香氣豐富,米酒煮開蒸發了酒味而留存了甜香在其中,切成腰花狀的豬腰子和雞腰子的口感Q香柔嫩滑潤可口,溫補正當時!

P32 47

P33 46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月亮蝦餅$260

P34 44

主廚自製的月亮蝦餅~非吃不可!外皮酥脆的月亮蝦餅,以春捲皮裹上大草蝦泥的鮮美滋味,佐以花枝切丁的Q勁在咀嚼之中,口感層次豐富而美味。佐以泰式雞醬為沾醬特別對味,好吃沒話說,下回來必點!

P35 45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中卷芋頭米粉湯$600

P36 41

中卷芋頭米粉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選用在地食材來自台中大甲的芋頭,還有鮮甜可口的中卷以及鮮嫩脂香的豬五花肉,鍋物料理的絕配豆皮和新竹米粉與貢丸,湯頭的美妙滋味由大地魚和櫻花蝦來爆香再加上雞高湯的風味,佐胡椒來提味,襯以油蔥酥的味道,完美呈現出台灣菜古早味的精采之處!

P37 43

除了在餐廳用餐,也可以選擇外帶喔!菊黃蟹肥好季節【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品嚐大沙公的蟹肉鮮嫩彈牙!大沙母的蟹黃飽滿鮮甜!外帶回家吃~通通行!

P38 41

P39 39

餐廳佈置以圓桌擺設為主,另有可容納12至15人的獨立包廂空間,展現親切的溫馨風格,成為家族聚會或是公司聚餐的好地方。

P40 40

水族箱裡的新鮮螃蟹,產地直送空運來台的新鮮海產以及冰櫃裡來自澎湖的海鮮漁獲,經由葉主廚的創意巧思和手藝,端出道道美味的佳餚美饌。

P41 39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主廚推薦菜色

P42 35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超人氣菜色

P43 33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極品鮮湯

P44 31

P45 29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海鮮餐廳~秋蟹意難忘!美食饕客引頸翹望!大祥螃蟹季~敲鑼打鼓魅力上映中!沙公啖蟹肉~大快朵頤鮮嫩彈牙的好滋味!沙母吃蟹黃~細細品味鮮甜肥美的真美味!

黑胡椒大沙公與蒜香粉絲大沙公以及原味大沙母~想吃哪一道?秋蟹大餐美食饗宴~華麗登場!

招牌燒鵝必點!紅蟳鮮蝦粥必吃!麻油雙腰蛋~溫補正當時!月亮蝦餅~美味讓味蕾驚艷!中卷芋頭米粉~來自台灣美食的古早味!道道佳餚展現迷人風采!

P46 29

【大祥螃蟹海鮮燒鵝餐廳】

餐廳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47號(地圖連結)

餐廳電話:04-2312-106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4:00晚餐17:00~22:00

停車資訊:收費停車場於漢口路與台灣大道交叉口旁

P47 27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8 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