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食久茶事】台中大里美食.親子寵物友善餐廳.藍天綠地白色貨櫃屋.品嚐義大利麵與唐揚咖哩飯異國料理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大里美食【食久茶事】大里十九甲寵物友善餐廳,晴空萬里,白色貨櫃屋與綠意盎然的庭園,在草地奔跑的愜意,悠閒的好時光,創造親子友善餐廳的空間。浪漫求婚和生日派對包場聚會的新亮點!清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與香嫩唐揚咖哩飯~展現異國料理的迷人風采!經典甜點焦糖烤布蕾回味無窮!

P01 104

P02 77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食久茶事|親子寵物友善餐廳|台中大里美食.白色貨櫃屋拍照亮點.異國料理迷人風采!經典甜點焦糖烤布蕾回味無窮!

 

P03 6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59

台中大里十九甲熱門拍照點【食久茶事】用心打造聚會好地方,三五好友一起分享日常感受的舒適空間。白色貨櫃屋位於大里【十九】甲的一個小區,餐廳以【食久】為名,很好記憶。【茶事】以有機茶園所種植的茶葉,飲一杯好茶!細細品味異國料理和經典甜點的美食,倘佯在悠閒自在的氛圍中享受生活。

P06 59

台中大里美食【食久茶事】位於台中大里甲堤南路與新甲路的交叉口,就在7-11新堤門市旁,大里白色貨櫃屋餐廳也成為打卡拍照的流行亮點。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美食時,將車子停在立元停車場,漫步走來只要五分鐘。

P07 59

晴空萬里,白色貨櫃屋與綠意盎然的庭園,打造親子友善餐廳的空間,與大地親近的綠色草地,清閒而逍遙!也是大里寵物友善餐廳,牽繩帶著毛小孩在草地奔跑的愜意,一同度過悠閒好時光!

P08 58

大里異國美食料理餐廳【食久茶事】菜單擁有會上癮的米飯系列、湯品主廚濃湯、老爺下麵主打義大利麵系列、輕食沙拉系列、甜點系列、點心炸物系列、喝茶喝咖啡喝果汁喝鮮奶茶喝特調的飲品系列。

P09 58

用餐採取自助式點單方式,劃單完畢後再自行至櫃台結帳即可。每人低消為100元,不另收服務費,假日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美味餐點為現點現做,吃飯喝茶聊天的好去處!

P10 56

大里【食久茶事】包場聚會餐廳

P11 58

大里白色貨櫃屋餐廳,庭園的草地綠意盎然,芒果樹枝繁葉茂,【食久茶事】也成為了包場聚會的熱門場景。週歲抓周和浪漫求婚或是生日派對還有舉辦慶祝派對的戶外場地,成為津津樂道的話題。

P12 58

(包場聚會照片出處來自食久茶事粉專)

P13 58

(包場聚會照片出處來自食久茶事粉專)

P14 58

白色貨櫃屋的室內用餐環境,真是太合乎豔子藤的心意了。日正當中的艷陽高照,推門而入~涼爽的冷氣瞬間迎來舒爽的好興致!開心寫意的好心情~心花朵朵開!

P15 57

打造自由自在且無拘無束的波希米亞風情,以兩人或是四人的方桌搭配舒適的座椅,舒心的等候現點現做的美味餐點上桌。

P16 57

清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與香嫩唐揚咖哩飯~展現異國料理的迷人風采!經典甜點焦糖烤布蕾及巴斯克蛋糕~讓味蕾回味無窮!

P17 56

食久茶事.香嫩唐揚雞咖哩飯

P18 55

點餐主食類加99元就可以升級為套餐,套餐為焦糖烤布蕾及一杯50元飲品任選其一,也可以補差額喔!

P19 54

滑嫩的唐揚雞裹粉酥炸,黃金色澤的炸雞~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台灣國產土雞的雞腿肉裹上主廚特調麵衣的口感酥脆可口,一口咬下~外脆內嫩,鮮嫩多汁,日式唐揚炸雞讓味蕾念念不忘呀!

P20 54

主廚特調的咖哩醬汁於辣香之中洋溢著甜口的風味,洋蔥的甘甜與蘋果的甜香蘊藏其中,襯以馬鈴薯和紅蘿蔔的滋味,大人和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味道。

P21 53

完美的太陽蛋~散發著魅力!瞧瞧~泊流而下的黃澄澄蛋黃,太吸引人了!稠滑而柔潤的口感佐以香噴噴的白米飯一起吃~幸福的滋味,令人著迷!

P22 54

壓軸登場~美味咖哩飯!日式風格的辛香甜口咖哩佐以米飯的芳香,口感軟硬適中,香Q的嚼勁恰好是豔子藤喜歡的程度。瞬間盤底朝天~讓味蕾讚不絕口啊!

P23 54

P24 54

食久茶事.清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

P25 53

清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的風味極佳,蒜香辣味齊聚一堂且韻味十足,蘊藏著九層塔香在其中,香味迷人而表現精彩!

P26 53

嚴選進口義大利麵的麵條來烹飪,麵條的口感和勁道很討人喜歡。襯托出清炒橄欖油的香味和辣味鮮香的滋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27 53

雪花牛滑嫩潤口,縈繞著豐腴的迷人脂香在其中,微辣風味讓人胃口大開,佐以紅黃色甜彩椒來配色,襯以紅番茄和杏鮑菇及櫛瓜的味道相隨,列入美食口袋名單~下回來聚餐必點!

P28 50

P29 50

食久茶事.經典凱薩雞肉沙拉

P30 49

色澤繽紛艷麗的經典凱薩雞肉沙拉!底襯青翠蘿蔓生菜沙拉,加上紅番茄與鳳梨和奇異果及火龍果的酸甜滋味還有清脆蘋果時令新鮮水果,杏仁果和葡萄乾等等多元的堅果藏身其中,雞胸肉的口感香嫩可口佐以起司粉提味再淋上凱薩醬汁的滋味,口感層次豐富。

P31 49

食久茶事.美式薯條

P32 49

黃金炸物~美式薯條!炸成金黃色澤的薯條,以酥香脆的口感拔得頭籌。漾著馬鈴薯的滋味在咀嚼之中,聚餐如往常談天說地,不經意之間就把脆薯吃光光啦!

P33 48

食久茶事.限定巴斯克乳酪蛋糕

P34 46

流行的甜點~巴斯克乳酪蛋糕!綿柔細致的乳酪蛋糕遇見宇治金時抹茶口味~入口時脫穎而出的是日式抹茶獨特濃厚醇香的滋味,馥郁香味繚繞不已!抹茶控難以抵擋的美味。

P35 47

食久茶事.四季春茶現淬

以有機茶園所種植的茶葉,飲一杯好茶!四季春茶的茶味優雅,清香宜人。

P36 43

食久茶事.泰式奶茶

P37 45

泰式奶茶的甜度合宜,沁涼爽口。醇香茶味與厚實奶香的比例剛剛好,不甜不膩~深得我心!

P38 43

食久茶事.法式焦糖烤布蕾

P40 42

法式焦糖烤布蕾~必吃!不加一滴水的手作甜點,純粹以雞蛋的蛋香與牛奶的奶香佐以法國進口香草莢的芳香融合在一起,薄脆的焦糖加上口感滑順柔潤的烤布蕾~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41 41

【食久茶事】菜單價位

P42 36

P43 34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白色貨櫃屋與綠意盎然的庭園,打造親子友善餐廳的空間,與大地親近的綠色草地,清閒而逍遙!也是大里寵物友善餐廳,牽繩帶著毛小孩在草地奔跑的愜意,一同度過悠閒好時光!

浪漫求婚和生日派對包場聚會的新亮點!清炒蒜香牛肉義大利麵與香嫩唐揚咖哩飯~展現異國料理的迷人風采!經典甜點法式焦糖烤布蕾~必吃!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44 32

【食久茶事】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2018a1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71-1號(7-11旁)

電話:0966 823 037

公休日:星期一

營業時間:11:30-21:00 (平日) 11:30-21:30(六日)

P45 30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6 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