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吃豆米御弁當】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CHIDOMI桂花桂圓豆米粥經典推出.炙燒干貝吃豆米賞心悅目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開飯啦!餐桌上的好風景,夏日炎炎,冰涼沁心桂花桂圓豆米粥~一吃就愛上!經典推出海鮮控最愛~炙燒干貝吃豆米御弁當!賞心悅目華麗登場!台灣小吃古早味首推剝皮辣椒雞、滷香雞腿、無水麻油雞、瓜仔肉吃豆米御弁當!巴肚夭夭~吃豆米!

P01 94

P02 72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吃豆米御弁當|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台灣小吃古早味首推剝皮辣椒雞.滷香雞腿.無水麻油雞.瓜仔肉吃豆米御弁當.誠摯登場!

 

P03 5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54

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夏日炎炎,桂花桂圓豆米粥~冰涼沁心,一吃就愛上!時尚高級便當經典推出海鮮控最愛~炙燒干貝吃豆米御弁當!以誠摯心意創意研發吃豆米御弁當料理,顛覆傳統便當店「青青菜菜,湯湯水水」的刻板印象。吃豆米御弁當系列~賞心悅目華麗登場!

P05 55

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吃豆米御弁當】開飯啦!餐桌上的好風景,台灣美食首推剝皮辣椒雞、滷香雞腿和無水麻油雞、瓜仔肉吃豆米御弁當系列,古早味小吃的垂涎美味讓味蕾想念!

P06 54

台中北屯區美食便當【吃豆米御弁當】位於文心路四段和熱河路二段附近,以外帶為主題的台中最美便當店,設計理念以黑與白的奧妙構思,打造時尚而優雅的迦美之地。

P07 54

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

P08 53

被譽為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的【吃豆米御弁當】以黑白畫映美學,設計純粹,締造完美的畫面。窗明几淨的開放式廚房,以整齊清潔衛生的理念,無油無煙的環境與印象當中傳統的便當店很不一樣!

P09 53

【吃豆米御弁當】菜單擁有吃豆米系列,炙燒干貝吃豆米、剝皮辣椒雞吃豆米、無水麻油雞吃豆米、滷香雞腿吃豆米以及瓜仔肉吃豆米,還有熱烈迴響的桂花桂圓豆米粥!另有剝皮辣椒雞湯與無水麻油雞湯和滷香雞腿及桂花桂圓豆米粥等鋁箔包系列,可以帶回家放置冰箱收藏。

P10 51

P11 53

吃豆米御弁當的餐盒設計,以黑色為基底搭配透明的盒蓋,一眼就看穿。顛覆傳統便當店「青青菜菜且湯湯水水又油油膩膩」的刻板印象,打造時尚高級便當。

P12 53

極具巧思的將剝皮辣椒雞湯與無水麻油雞湯和滷香雞腿用鋁箔包單品包裝,用餐更加便利而且舒適。精緻的吃豆米御弁當,餐盒吃完之後不見湯湯水水的油膩漬跡,成為會議便當和商務便當最是恰當不過了。

P13 53

賞心悅目.吃豆米御弁當

P14 53

吃豆米御弁當極具特色且最讓人印象深刻之處,除了經典的豆米飯之外,就是講究而不將就的配菜組合搭配。廚房烹飪時既不用油炒也不是水煮的方式,而是引進德國蒸烤機器,僅以少油低鹽的調味,用紅花籽油和素蠔油來留住時蔬的原始風味,每一口都能吃得到蔬菜的原汁原味。

P15 52

五彩繽紛的色澤,賞心悅目的餐盒,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呢!豆薯嚐起來爽脆清甜的口感猶如梨子般清新可口,清脆的木耳以及稠滑的秋葵,愈加甜香的玉米和鬆香柔軟的南瓜與地瓜特別好吃,佐以娃娃菜和青江菜還有剖半的水煮蛋~讓人胃口大開!

P16 52

讚不絕口.吃豆米御弁當

P17 51

吃豆米御弁當的豆米飯使用來自雲林農業大縣的台灣無毒非基改青仁黑豆,搭檔小農辛勤耕作的白米和糙米以及黑米的黃金比例搭配而成,特地選用小型壓力鍋來烹煮豆米,有條不紊的技法是美味的秘密武器。

P18 50

豆米飯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漾著閃亮亮的光澤,迷人的滋味~所向披靡!彈牙Q香的口感完美的恰到好處,於口中咀嚼之時,縈繞著雅致的米香,軟硬合宜,米心Q彈,熟透的黑豆具有畫龍點睛之筆,層次豐富風味極佳。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P19 49

P20 49

炙燒干貝吃豆米.吃豆米御弁當

P21 48

時尚高級便當,經典推出炙燒干貝吃豆米御弁當!賞心悅目華麗登場!海鮮控最愛!在火焰炙燒下的海之味,誰能抵擋住來自炙燒干貝的終極魅力呀!

P22 49

五福臨門~霸氣又豪邁!一二三四五~北海道大干貝率先映入眼簾!佐以黑胡椒的香氣來提味,細細品味~炙燒大干貝的好滋味!縈繞著細緻的炙燒香氣在其中,襯托出鮮香甜美的海之味,讓味蕾大呼過癮!

P23 49

P24 49

無水麻油雞吃豆米.吃豆米御弁當

P25 48

麻油雞湯不加水!無鹽才是食補的王道。台灣古早味~洋溢著愛的滋味。無水麻油雞湯用台灣老薑以麻油煸香,加入台灣經典紅標米酒來烹煮雞湯,全米酒而不加一滴水!用心煮一碗麻油雞湯。

P26 48

麻油香味翩然而至,將米酒的酒味煮至揮發,而在麻油雞湯中留下了酒香,蘊藏著甘味甜美的好滋味~盡在其中。鮮嫩多汁的雞腿~吮指回味!

P27 48

瓜仔肉吃豆米.吃豆米御弁當

P28 45

本日最驚豔~瓜仔肉吃豆米御弁當!老少咸宜,開胃下飯第一名~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喔!

P29 45

瓜仔肉的製作過程,特地挑選溫室小黃瓜與無鹽醬油來醃製入味,入口的瞬間~絲毫不見油蔥的油膩感,卻依舊留存著古早味瓜仔肉的精華,佐以炒洋蔥的香甜味道在其中,台灣溫體豬的豬絞肉於肥瘦之間的比例恰如其分,恰恰好呈現出潤滑柔嫩的口感,展現出迷人風采!

P30 44

滷香雞腿吃豆米.吃豆米御弁當

P31 44

開飯啦~今天想吃哪一道?巴肚夭夭~滷香雞腿吃豆米御弁當!深得我心。

P32 44

滷香雞腿的滋味詮釋著台灣古早味的美味,滑嫩雞腿滷得醬香入味,雅致的鹹味剛剛好,清新而爽口,醍醐味香與尾韻的甘味甜美兩者相輔相成,成就經典~下回來必點!

P33 43

P35 42

剝皮辣椒雞吃豆米.吃豆米御弁當

P36 38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午餐時光和晚餐期間與宵夜時間~將冰箱中冷凍保鮮的剝皮辣椒雞湯,以電鍋加熱或是隔水加熱之後,就能輕鬆愜意的端上餐桌!

P37 40

剝皮辣椒雞湯~雞腿柔嫩多汁,洋溢著剝皮辣椒以及鮮香菇的香氣在其中,湯頭蘊含著辣香甘甜的滋味,濃郁的醇香之中又帶著微辣的清爽,郁香清新如沐春風,辣香回甘而又層次的風味,表現精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8 38

桂花桂圓豆米粥.吃豆米御弁當

P39 36

夏日炎炎,餐桌上的好風景,桂花桂圓豆米粥~一吃就愛上了!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豆米粥佐以桂花的香氣翩然而至,風姿瀟灑的桂圓甜香婉約宜人~冰涼沁心!

P40 37

P41 36

【吃豆米御弁當】菜單價位

P42 32

P43 30

【吃豆米御弁當】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43號(地圖連結)

電話:0980-027567

營業時間:午餐11:00~13:30晚餐17:00~19:30(週日公休)

P44 2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最美弁當專賣店【吃豆米御弁當】!夏日炎炎,桂花桂圓豆米粥~冰涼沁心,一吃就愛上!時尚高級便當經典推出海鮮控最愛~炙燒干貝吃豆米御弁當!賞心悅目華麗登場!

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美食【吃豆米御弁當】開飯啦!餐桌上的好風景,台灣小吃古早味首推剝皮辣椒雞、滷香雞腿、無水麻油雞、瓜仔肉吃豆米御弁當系列。豆米飯的香氣瞬間撲鼻而來,漾著閃亮亮的光澤,迷人的滋味所向披靡!垂涎美味讓味蕾想念!

P45 26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46 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