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蘭馨堂】年節禮盒推薦.台中伴手禮.台灣土鳳梨酥.酥香可口.酸甜滋味.老少咸宜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年節禮盒推薦【蘭馨堂】台灣土鳳梨酥的美好滋味,頃刻之間擄獲了饕客的芳心。蘭馨堂的土鳳梨酥以餅皮與內餡的黃金比例,完美展現出酥香的口感與如沐春風般的酸甜滋味,讓味蕾回味無窮!老少咸宜的台中伴手禮。

P01 3

P02 3

【台灣美食週報】台中美食|蘭馨堂|台中伴手禮推薦.台灣土鳳梨酥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6 4

台中文化城是糕餅的故鄉,飄香的餅藝早已名聞遐邇。各式糕餅也成為了台中名產,更是逢年過節的最佳伴手禮。

P03 3

台中糕餅的創新品牌【蘭馨堂】傳承自台中老字號知名製餅世家的技法工藝,尋訪台灣的在地食材,堅持初心且用心竭力的研發出專屬於【蘭馨堂】的美味糕餅。

P04 3

【蘭馨堂】鳳梨酥禮盒(五入)

P05 3

【蘭馨堂】鳳梨酥禮盒,以優雅大方的外觀設計而讓人愛不釋手!湛藍色的底色如海納百川,闡述有容乃大的氣度。而草書的鍍金字體以神采飛揚之姿脫穎而出。

P08 4

底盒與之搭配的是鵝黃色系,顏色鮮明豔麗,卻又悄然訴說著寧靜和溫暖的氣息。【蘭馨堂】鳳梨酥禮盒的整體設計美感,蕙質蘭心,溫文爾雅的文青風,獨樹一格。

P07 4

貼於底盒的貼紙上,清楚的標示著土鳳梨酥的品名和成份與營養標示等說明。單個包裝的台灣土鳳梨酥,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

P09 4

土鳳梨酥的風味極佳!餅皮與內餡的完美結合,恰如其分的黃金比例剛剛好!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0 3

入口時~率先迎來了餅皮的酥香口感,芳馨而可口。土鳳梨內餡的酸甜滋味,溫婉的如沐春風般的飄然而至,甜香不膩是最迷人之處!鳳梨餡的果香酸味~清新而爽口。滑順而細緻的土鳳梨酥,老少咸宜!一吃就愛上了!

P11 3

【蘭馨堂】推出大受歡迎的禮盒共有三款,人見人愛的鳳梨酥禮盒,經典的蛋黃酥禮盒,表現精彩的小月餅禮盒。各有五入及十入的兩種禮盒包裝。

鳳梨酥禮盒.一盒五入$200元.一盒十入$400元。

蛋黃酥禮盒.一盒五入$275元.一盒十入$550元。

小月餅禮盒.一盒五入$225元.一盒十入$450元。

P12 3

表現精彩的小月餅也深受忠誠者的擁護愛戴。層層堆疊的酥香餅皮與綠豆沙餡的滋味~展現出迷人風采!綿密柔軟的細緻口感~齒頰留香!

P13 3

經典系列~蛋黃酥!精挑細選來自屏東鴨場的鴨蛋蛋黃的獨特風味,與綿密的紅豆餡成為巧思搭配,酥香的餅皮和甜香的紅豆餡在一起,再搭檔口感滑潤的鴨蛋黃,蛋黃酥嚐起來於甜味中帶著微微的鹹香,細細品味~個中滋味教人著迷。

P14 3

台中伴手禮【蘭馨堂】的各式禮盒,以 LINE@ 和 FB 粉絲頁及電話為主要訂購方式。

自行前來取貨的地點則是在台中草悟道酒店內的一樓大廳,預購也可以宅配到家(運費另計)的方式來訂購。

P15 3

【蘭馨堂】取貨地址.台中.草悟道酒店內一樓大廳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95號

時間:週一至週五 13:00至18:00

P16 3

【蘭馨堂】訂購方式資訊

電話:04-23010909  04-23023033

傳真:04-23012330

LINE@:@051ihxgz

FB粉絲頁:蘭馨堂

P17 3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18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