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自然主意酷覓星【酷麻吉黑巧Q餅】食品界的米其林.巧克力控不容錯過的下午茶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自然主意就是酷!酷覓星零食【酷麻吉黑巧Q餅】巧克力控不容錯過的下午茶!食品界的米其林~著實當之無愧!連續榮獲國際食品大賞金獎的殊榮。幸福的日常,細細品味來自黑巧Q餅的好滋味!比利時巧克力濃郁醇香無與倫比!台灣麻糬Q彈美味欲罷不能!送禮就送到心坎裡去,成為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P01 22

 

P02 16

【台灣美食週報】食品界的米其林|自然主意酷覓星|酷麻吉黑巧Q餅.送禮送到心坎裡.伴手禮的首選.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3 13

食品界的米其林!自然主意就是酷!連續榮獲國際食品大賞金獎的殊榮,屢次獲得國際獎項的肯定著實當之無愧!不僅是高鐵商務艙特選零食,更成為伴手禮的首選!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8 13

自然主意酷覓星2021年度新品.酷麻吉黑巧Q餅

P04 13

酷麻吉黑巧Q餅~巧克力控不容錯過的下午茶!落落大方的提袋設計風格,悄然透露出親切溫暖的高雅氣質。精緻的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黑巧Q餅~一吃就愛上了!

P05 13

在禮盒的側邊詳細寫明了品名和成份,保存期限與方法,以及營養標示等鉅細靡遺的說明,讓人一目瞭然。

P06 14

酷麻吉黑巧Q餅的禮盒裡,兩行排列共有十入。單個包裝真是太貼心了!放在隨身包包更方便,隨時隨地都能暢快的品嚐點心零食的好滋味!

P07 13

輕鬆而溫柔的撕開袋裝,巧克力的香氣席捲而來,撲鼻而至!酷麻吉黑巧Q餅精選來自世界精品的比利時巧克力,入口的瞬間~迎來了濃郁醇香的可可香,融化在口中的滑順口感韻味十足,無與倫比!展現了迷人的風采!

P09 13

黑巧Q餅匯集了白藜麥和黑藜麥與紅藜麥的藜麥粉揉入其中,添以L-阿拉伯糖的甜度為砂糖的60%而減少糖,盡情享用美食少負擔。酥香柔軟的外層綴以醇厚的比利時巧克力的極佳風味,入口即化的滋味很討人喜歡。

P10 12

讓味蕾驚喜之處~在於黑巧Q餅的中心夾層正是口感Q彈的糯米麻糬。嚐起來~麻糬擁有香Q的勁道又不黏牙,與比利時巧克力的香味成為了最佳搭檔。

P11 13

幸福的日常,來自酷麻吉黑巧Q餅的好滋味!

辦公室的下午茶點心~沖杯咖啡,來點幸福,犒賞一下辛勞的自己!

三五好友呼朋引伴,一起談心的最佳良伴。

巧克力控絕不可錯過!送禮自用兩相宜,送禮就送到心坎裡!

P12 13

自然主意酷覓星【酷麻吉黑巧Q餅】資訊

官網:https://coolmix.cc/官網看看去

粉絲頁:https://coolmix.cc/酷覓星粉絲團

客服專線:0800-372-888

專線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午休及國定例假日暫停服務)

#高鐵商務艙特選 #國際認證 #食品界米其林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健康 #零食 #伴手禮首選 #相機食先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美食日記 #下午茶 #COOLMIX #黑巧Q餅

P13 13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14 1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