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雲林沙發推薦【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手工沙發舒眠床墊.量身訂做客製化.打造悠閒居家生活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雲林沙發推薦【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手工沙發舒眠床墊,自家沙發工廠量身訂做客製化,營造居家生活的悠閒空間。百分百台灣製造的沙發品牌,從尺寸至布料到顏色及材質的選擇,隨心所欲打造品味風格沙發。回到家慵懶的躺在沙發滑手機,闔家圍坐沙發共敘天倫庭闈之樂。客廳的靈魂~沙發的向心力!

P01 70

P02 55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雲林沙發推薦|沙發工廠打造品味風格沙發.台灣製造獨立筒沙發推薦.

坐又銘,坐又銘沙發,沙發工廠,手工沙發,貓抓布,L型沙發,沙發,清潔超人,床墊.貓抓布沙發.

 

P03 45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41

客廳裡的主角,沙發凝聚向心力!工作之餘,回到家慵懶的躺在沙發滑手機,閱讀看書追電視劇,闔家圍坐沙發共敘天倫庭闈之樂,打造悠閒又有品味的居家生活空間。如何選購一款外觀好看又兼具實用大方的沙發?親身體驗親自試坐之後,方能見分曉。

P05 42

選購沙發可是一門大學問,豔子藤跟著好朋友一同來到【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一探究竟。門市位於斗六市的民生南路,亮眼明麗的招牌很顯眼,很容易就能找到目的地。台灣品牌【坐又銘沙發】自家沙發工廠就在新莊,多元設計款式,可依喜好風格量身訂製,打造心目中的美好沙發!

P06 41

雲林沙發推薦【坐又銘沙發】品牌堅持

台灣品牌【坐又銘沙發】秉持信念堅持選用健康且對人體無害的材質來製作手工沙發和舒眠床墊,從表布到內材和材質皆通過綠建材標章、SGS、OEKO-TEX等嚴格而謹慎的安全無毒檢查測試,雲林沙發推薦經由口耳相傳而口碑載道。

P07 41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現場有手工沙發和舒眠床及舒眠枕以及藝術抱枕的展示。手工沙發可訂製單人和雙人以及三人座L型沙發,豔子藤認為選購沙發和舒眠床墊的必要條件之一,自然就必須要親自來試坐與試躺,就可見真章了!

P08 40

來到【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參觀,停車免煩惱。豔子藤就將車子停在門市旁邊的嘟嘟房停車場,可以免費停車一小時喔!清閒愜意的來逛一逛!

P09 40

沙發推薦!台灣品牌【坐又銘沙發】在自家沙發工廠以手工技術製造沙發,兼顧設計感和實用性,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量身訂做客製化,用心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沙發。

P10 38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展示區更貼近於居家生活的視覺空間,手工沙發區和舒眠床墊都可以試坐與試躺。豔子藤此行主要目的其實是想要看看兩人座沙發,可以和我們家毛小孩哆兒寶一起坐的沙發。

P11 40

坐又銘沙發】愛護地球尊重生命

P12 40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展示空間以布沙發為主,原來是因為響應 FUR FREE 國際反皮草運動,而拒絕使用牛皮製作沙發。

P13 40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服務人員很親切又細心的為豔子藤講解沙發的細節和奧妙之處,自家沙發工廠製造,從沙發的布料開始說起,沙發骨架及獨立筒等內部材質都是攸關沙發耐用的關鍵,更是坐起來是否舒適的必要條件。

P14 40

由沙發剖面可以清楚看到,手工沙發採用高碳鋼獨立筒的特點來調整沙發的支撐與舒適度,從表布到內材都通過了綠建築標章,對於選購沙發來說,除了美觀和實用之外,這也是至關重要的考量因素。

P15 39

沙發使用高密度泡棉來增加坐感的舒適度,佐以高碳鋼獨立筒加強了支撐,並以針扎棉為隔層來避免因長期使用造成獨立筒彈簧磨損泡棉刺穿沙發,底部交織彈性皮帶及黑皮帶,使沙發不易塌陷,材料及黏著劑更通過 SGS無毒無甲醛的最高規格認證。

P16 39

沙發骨架更是選擇進口實木來訂作沙發,嚴選松木和柳安木的材質,歷經脫水與驅蟲及煙燻等多道程序,既不易生蟲也較無異味,成為耐久且實用的沙發骨架。遠比一般廉價沙發所使用的密集板木材或者是心板所製的沙發,【坐又銘沙發】的堅持也更讓顧客放心。

P47 16

沙發推薦~手工沙發客製化!從布料材質到尺寸和顏色都可以隨心所欲來抉擇,連同沙發的軟硬度也可以按照個人喜好來量身訂做。

P17 38

沙發推薦.沙發也要洗澡澡

除了平時在家清潔擦拭之外,【坐又銘沙發】更有到府清潔服務,殺菌除蹣,為家中沙發洗澡澡。以水循環技術,不用拆布套,也能清洗表面汚漬。床墊也可以清洗呢!

P18 38

布沙發挑選的時候,除了沙發布顏色之外,布料的材質可由米盧以色列貓抓布、美國科技皮貓抓布、台製貓抓布、超細纖維布、亞麻布、絨布中來選擇。

P19 36

貓抓布沙發推薦.布料測試

P20 36

米盧以色列貓抓布以不沾毛、不黏毛、不易脫毛、掉色、起毛球,既防塵蟎又方便清潔。觸感柔滑與密實布料組織,讓貓爪不容易勾進布料,而降低磨爪的想望,笑稱為「貓不愛抓布」,貓抓布沙發大受歡迎!門市的服務人員也在現場實驗,來進行布料測試。

P21 35

對於貓抓布沙發的選擇,豔子藤就覺得能否輕鬆地完成清潔工作,是很重要的。因為居家生活中,在沙發上灑湯漏水打翻果汁,也是常有的事情啊!

P22 36

服務人員以醬油來進行測試,當深褐色醬油滴在貓抓布上,先以面紙按壓吸附,再以清水來清潔,竟然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擦拭起污漬,完美的解決了貓抓布沙發的清潔問題!

P23 36

雲林沙發推薦【坐又銘沙發】自家沙發工廠手工製造,售後服務項目也很完善,提供了沙發骨架五年保固,面布材質功能五金保固一年,木架結構保固五年,滑軌五金保固十年。並有到府沙發清洗除螨等清潔服務。

P24 36

坐又銘沙發推薦.Fanomi 法諾米

P25 35

手工沙發的材質由天鵝絨、擁有柔滑貼合透氣涼感的絲棉、回彈性佳的高密度泡棉、防陷針扎棉、單邊獨力支撐的獨立筒彈簧、彈性織帶和黑皮帶交織運用、以松木和柳安實木為沙發骨架、椅腳為L型不鏽鋼腳,經由自家沙發工廠製做,打造時尚風格沙發。

P26 35

超長形滑軌!法諾米沙發貴妃椅的超長滑軌足足就有230公分!厚實舒適,坐下來~感受沙發的包覆性卻又不失支撐感的彈性坐感。沙發坐墊滑軌可以隨意調整為舒服的坐姿,擁有多角度的靠背連動傾斜設計,或坐或躺都能隨心所欲!

P27 35

法諾米因厚實的高背靠頸背墊設計,再加上擁有35公分的超長滑軌設計,坐臥之間,自由自在一秒切換。L型沙發的坐感~老少咸宜,闔家圍坐沙發共敘天倫庭闈之樂!

P28 32

坐又銘沙發推薦.Daniel 丹尼爾

P29 32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沙發推薦!放空懶人沙發~叫他第一名!丹尼爾沙發~捨我其誰!

L型沙發以天鵝絨、絲棉、高密度泡棉、針扎棉、獨立筒彈簧、彈性織帶加黑皮帶交織而成、松木和柳安實木沙發骨架、椅腳為不鏽鋼圓柱腳。

P30 31

逍遙的感情,安逸的情懷,休閒的造型,搭配鋼質腳座的穩重印象,打造出溫暖而安定的質感。沙發推薦爆款!讓丹尼爾沙發躍升為放空懶人沙發第一名!

P31 31

慵懶的時候,就想賴在沙發裡!厚實的斜背設計,猶如大巨人的胳臂,沙發椅包覆了頭、肩、腰的坐姿。低扶手平身設計讓躺臥在沙發貴妃椅時更加恬逸舒服,這款丹尼爾沙發的設計,真是深得我心!倘佯在沙發懷抱,安心又舒心,很有安全感呢!忙碌之餘,超級適合想放空的瞬間!悠然自得。

P32 31

P33 31

坐又銘沙發推薦.Rainis 雷妮絲

P34 29

雅致而典雅的風格,是雷妮絲沙發給豔子藤的第一印象。簡約俐落的L型沙發,採取低背的設計,讓客廳擺設自然而然延伸了視野,更加舒心而無壓迫感,是最讓人心動的特點!而成為【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沙發推薦的首選。

P35 30

高低背功能調整!落落大方的雷妮絲手工沙發,能依照個人習慣的舒適度來調整沙發頸枕的高度,是一款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沙發。

P36 27

雷妮絲沙發推薦設計,可調式頸枕更符合坐躺沙發的人體工學,秀逸的低背風格很討人喜歡,加上扶手空間運用,成為可收納置物櫃的心思,L型沙發漂亮又實用啊!

P37 28

感受悠閒的片刻,享受閒適自得的時光,貴妃椅處增加飽滿柔軟的靠墊,腰墊可拉高成背枕使用,創造出閒情舒適的坐感~超級貼心!

P38 26

最讓豔子藤心動的就是沙發腰枕的設計,而在L型沙發貴妃椅的座位上添加腰枕的巧思,如同又多了一個座位,慵懶的躺在沙發滑手機,閱讀看書追電視劇,雷妮絲沙發設計都能勝任。

P39 24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舒眠床墊

P40 25

要想睡得好,就得要從選對床開始!真是至理名言。【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有抑菌氏抗敏舒眠床、智慧恆溫舒眠床、涼感科技舒眠床、石墨烯健康舒眠床、銀離子健康舒眠床。

P41 24

五呎床墊的石墨烯健康舒眠床,材質採用石墨烯面布,選用德國認證乳膠床墊,除了擁有較好的支撐力和彈性,耐用度更高。高密度柔軟泡棉,中鋼2.0獨立筒彈簧,高張力針扎棉,全水性膠著使用,底部防滑設計。360度全方位防陷防塌護邊工法,設計最為貼心。

P42 22

要想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也要選擇合適自己的床墊。這也是一門大學問!傾聽【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門市人員的精闢介紹,目前很流行的石墨烯健康舒眠床,以促進血液迴圈和舒緩肌肉緊繃與分解臭味分子為床墊的特色,也被譽為醫學級舒眠床。

P43 20

石墨烯健康舒眠床使用整面式石墨烯表布,聽【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服務人員詳細解說~這款床墊特別合適失眠症或是睡覺超過30分鐘依然未能入睡的人,入睡後易醒、過早清醒且無法再次入睡的人來選擇。試躺之後,擁有很放鬆的舒適感,片刻之間頗能召喚瞌睡蟲啊!

P44 19

而舒眠床墊的搭檔舒眠枕系列,亦有負離子釋壓舒眠枕、負離子健康舒眠枕、科技釋壓舒眠枕、高分子乳膠舒眠枕,再為自己選擇一個服貼而舒服的枕頭,好好睡一覺!

P45 17

雲林沙發推薦【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手工沙發舒眠床墊,從尺寸至布料到顏色及材質的選擇,隨心所欲打造品味風格沙發。百分百台灣製造的沙發品牌,客廳裡的主角,貓抓布沙發凝聚向心力!

工作之餘,丹尼爾沙發推薦~回到家慵懶的躺在沙發滑手機。放空懶人沙發第一名!雷妮絲沙發推薦~閱讀看書追電視劇。法諾米沙發~闔家圍坐共敘天倫庭闈之樂。量身訂做客製化貓抓布沙發,打造悠閒又有品味的居家生活空間。

P46 17

雲林沙發|坐又銘沙發-斗六民生門市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113號(地圖連結

電話:05-533 70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0:00

坐又銘官網

https://www.zuoyominsofa.com/

坐又銘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Xpgyd27G1FIrAKTX7eXEg

坐又銘FB

https://www.facebook.com/zuoyominsofa

清潔超人】清潔沙發|清潔床墊

https://www.zuoyominsofa.com/purifying.php

P48 16

P49 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