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大里美食早午餐.有溫度的美味料理藏身於鬧中取靜的巷弄中.一牛兩吃的雙拼幸福加倍!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美食大里早午餐【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有溫度的法式鐵板美味料理藏身於傳統市場旁鬧中取靜的巷弄中,出身於夏慕尼的主廚顛覆了早午餐的框架,打造了不同凡響的創意美食。燉牛頰&板腱菲力雙拼~一牛兩吃的雙拼幸福加倍!肉鬆芋泥雞腿巧巴達洋溢豐富的口感層次讓味蕾讚嘆不已!莓果乳酪巧克塔與炙燒布蕾拿鐵~甜點時光幸福感爆棚!

P01 150

P02 102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台中美食大里早午餐|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有溫度的法式鐵板創意料理.莓果乳酪巧克塔與炙燒布蕾拿鐵甜點時光幸福感爆棚!

P03 85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81

台中美食大里早午餐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美味料理藏身於鬧中取靜的巷弄中!出身於夏慕尼的主廚顛覆了早午餐的格式與架構,將法式鐵板料理的精緻與早午餐的美味特色相融合,打造了不同凡響的創意美食料理。

P05 81

台中早午餐推薦!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將車子停放在城市車旅大里慈善一站收費停車場,漫步走來只要四分鐘就能抵達。【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整面的落地窗搭襯著木頭原色的設計,推開木門~盡情感受美味早午餐帶來的幸福感覺!

P06 81

大里美食【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位於塗城路的巷子裡,走過塗城路熱鬧的傳統菜市場,來到大里區金城里活動中心旁,隱藏版的法式鐵板創料理早午餐,吸引了美食饕客的足跡紛至沓來,慕名而來的老饕絡繹不絕。

P07 81

明亮而舒適的用餐空間洋溢著溫暖的氣息。以二人和四人的木桌營造出溫馨的氛圍,愜意而悠閒的時光,肆意的享受有溫度的美味料理。

P08 80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擁有精選鐵板料理系列、漢堡、三明治、蛋餅、可頌、巧巴達、小食和甜點與飲品系列以及雙人套餐。

P09 80

主廚精選美食系列的鐵板料理義大利麵擁有醬汁四選一,由義式茄汁紅醬、碎培根鹹蛋白醬、墨魚海鮮黑醬、小辣泰式綠咖哩醬的多樣風味,挑選喜歡的醬汁口味。主餐佐醬則由紅酒醬和黑胡椒醬與海鹽當中三選一。

P10 79

加50元升級A套餐:方塊麵包+紅茶/豆漿/果汁三選一。

加90元升級B套餐:濃湯+水果沙拉+紅茶/豆漿/果汁三選一。

P11 79

現點現做的堅持!餐前很貼心的送上餅乾小點心,一邊吃一邊等候美食餐點端上餐桌。

P12 80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肉鬆芋泥雞腿巧巴達

P13 79

瞧瞧~有厚度的肉鬆芋泥雞腿巧巴達以豪邁之姿華麗登場!令人著迷!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呢!手工製作的巧巴達麵包擁有外層香脆而內在軟Q的絕妙口感,而最讓味蕾讚嘆不已的竟是在其中赫然發現了芋泥的芳蹤!加上了肉鬆的風味~創意巧思的美食讓味蕾回味無窮!

P14 80

香煎的Q嫩雞腿肉嚐起來鮮嫩多汁,雞皮帶著鐵板煎香的風味,上層鋪上古早味美食肉鬆的味道,而驚喜就藏在細節裡,在雞腿肉與雞皮的夾層裡竟然藏著芋香迷人的芋泥~於鹹香之中漾著香甜的滋味,搭檔元氣滿滿的荷包蛋,佐以起司醬,襯以紫洋蔥和牛番茄與黃瓜及生菜帶來清脆爽口的豐富口感層次,表現精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5 79

酥炸成黃金色澤的薯條以酥香脆的口感拔得頭籌,佐以OREO碎的甜香滋味,更添風味。

P16 79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玉米花濃湯

P17 78

玉米花濃湯~暗藏玄機在其中!玉米濃湯綴以奶泡和爆米花與OREO碎呈現出不同的風貌,而最別致新奇的地方就在於濃湯杯底隱藏著白色奶酪!以綿密滑嫩的口感,給味蕾帶來了驚喜!奶香濃郁香氣四溢,蛋香縈繞幸福洋溢。漾著香甜的味道以及甜玉米粒的滋味,展現迷人的風采!

P18 77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水果沙拉

P19 76

視覺系美食~水果沙拉以透明光亮的玻璃杯盛裝,舀起火龍果和奇異果風味製成的果凍,加上芭樂水果的風味,襯以橙香果乾在其中,繽紛而美麗。

P20 76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炙燒布蕾拿鐵

P21 74

炙燒布蕾拿鐵的風味~咖啡與烤布蕾的浪漫相遇,讓味蕾驚喜連連!以濃郁醇香的咖啡為基底,底層是口感柔滑的手工布蕾的奶香美味,佐以上層綿密奶泡黑糖炙燒焦糖化的風味,相映成趣的口感層次~表現精彩!

P22 76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燉牛頰&板腱菲力雙拼

P23 76

燉牛頰&板腱菲力雙拼~一牛兩吃的雙拼!幸福感加倍!一道餐點就可以吃到兩個部位的牛肉餐點,還有兩種截然不同的烹調手法料理的美食喔!

P24 76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率先品嚐的是香煎板腱菲力牛排,佐以蒜酥底襯鐵板炒洋蔥,主餐醬為黑胡椒醬汁,佐巴薩米克醋的清爽酸香來相襯杏鮑菇的滋味。

P25 75

香煎板腱菲力牛排~鐵板料理鎖住了牛排的肉汁和甜香在其中,約莫五分熟的牛排縈繞油花的迷人脂香在咀嚼之中,滑潤可口,鮮嫩多汁的口感極佳。

P26 75

義大利麵佐墨魚海鮮黑醬

P27 75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的麵條口感Q彈而有嚼勁,襯以墨魚海鮮醬汁的鮮美味道,很討人喜歡!

P28 72

燉牛頰~一吃就愛上的美味料理!以紅酒與白蘭地來燉煮出甘甜的滋味,襯以香草的風味香氣在其中,佐以紅番茄與紫洋蔥丁及櫛瓜當季時蔬,成就一道讓味蕾讚不絕口的佳餚。

P29 72

燉煮至柔軟的牛頰~牛肉味濃且口感絕佳!軟嫩而有彈性,柔和而細緻的口感,滑潤肥美卻不油膩,尾韻帶著紅酒的甜香與香草的清新而韻味十足。就是美食的豔子藤超喜歡的!

P30 71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方塊麵包

P31 71

方塊麵包擁有外酥內軟的口感,佐以白醬的風味,細細品味~齒頰留香。

P32 71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柳橙優格

P33 68

漸層飲品的魅力~果香柳橙優格的風味加上氣泡飲的口感,爾後再倒入莓果醬,迎來清新的酸香滋味~展現不同的風采。

P34 67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炸香蕉冰淇淋

P35 69

美食饗宴~招待的飯後小甜點,沁涼的香草冰淇淋邂逅了火熱的炸香蕉~黃金色澤的炸香蕉外脆內軟,與甜香的香草冰淇淋的相遇~魅力無窮。

P36 65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莓果乳酪巧克塔

P37 66

精緻而美麗的甜點,猶如享用法式料理的細緻擺盤,令人賞心悅目。

P38 62

莓果乳酪巧克塔灑上蔓越莓果乾迎來清新的酸香,基層是以巧克力米果清脆爽口的口感,加上乳酪慕斯以及莓果果醬的風味,展現豐富的口感層次。甜點時光~幸福感爆棚!

P39 59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

P40 60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

P41 58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

P42 54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

P43 53

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菜單

P44 50

WPAPA晚餐鐵板料理.菜單

P45 48

P46 4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美食大里早午餐!【WPAPA早午餐鐵板料理】有溫度的法式鐵板創意料理,享受甜點時光~莓果乳酪巧克塔與炙燒布蕾拿鐵的美味讓幸福感爆棚!藏身於鬧中取靜的巷弄中,燉牛頰&板腱菲力雙拼~一牛兩吃的雙拼幸福加倍!肉鬆芋泥雞腿巧巴達洋溢豐富的口感層次讓味蕾讚嘆不已!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47 42

【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塗城路923巷16號

電話: 04-2496-2278

法式鐵板創意料理早午餐營業時間:09:00~14:15每週二至週日(週一公休)

家庭式創意鐵板燒晚餐營業時間:17:50~20:00每週五六日

停車資訊:城市車旅大里慈善一站收費停車場

粉絲專頁:WPAPA Teppanyaki Brunch 早午餐鐵板料理

P48 41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9 3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