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台南肉多多怡平店】台南火鍋宵夜.肉多多火鍋.浮誇肉蛋糕.視覺饗宴.爆炒鍋桌邊秀.美味的想念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南火鍋肉多多火鍋】浮誇肉蛋糕太驚豔了!玫瑰花三層蛋糕是視覺的饗宴!人氣鍋底爆炒蒜頭蛤蜊雞湯鮮味美!爆炒鍋的桌邊秀!川府麻辣湯~麻辣鮮香的靈魂湯頭,美味讓味蕾想念!自助蔬食區和飲料及冰淇淋還有霜淇淋~無限量吃到飽!雙人套餐~美國板腱牛遇見伊比利豬邂逅無骨鮮雞腿的幸福滋味!

P18 7

P02 7

【台灣美食週報】台南宵夜火鍋新爆點?台南火鍋肉多多.浮誇肉蛋糕太驚豔.人氣鍋底爆炒蒜頭蛤蜊雞湯鮮味美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3 7

台南安平美食!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老饕們對於火鍋的喜愛程度,可是不分季節的呀!台南怡平店【肉多多火鍋】就位於怡平路,鄰近新南國民小學和臺南市政府永華市政中心旁,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尋覓美食的那天,輕鬆愜意的在路邊就找到了停車位。

P04 7

【肉多多火鍋】是由長期經營海鮮漁獲的肉多多集團精心推出的火鍋品牌。最為津津樂道和竭誠歡迎的則是超大份量的肉品肉盤專賣!在餐桌上展開視覺和味覺的美食饗宴。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8 7

台南火鍋.安平美食|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P05 7

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搭著電梯來到位於三樓的【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座位區擺設著溫暖色系的木頭方桌,動線流暢且悠閒自在,在鳥語花香的壁畫之中,感受典雅而溫馨的氛圍,也是闔家聚餐和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地方。

P06 8

台南怡平店【肉多多火鍋】的特色,絕對是超多超大份量的大盤肉品!端上餐桌,在火鍋中涮肉的大快朵頤一番!讓肉食主義者難以抵擋!除此之外,無限供應的自助吧也很厲害!

P07 7

無限量供應的自助吧!各式各樣季節蔬菜的蔬食區、主食區、飲料區、冰沙區及火鍋醬料區,最受小朋友喜愛的頂級冰淇淋和霜淇淋的冰吧區,佐以葡萄乾和棉花糖來搭配冰品,儼然成為人氣指標!

P09 7

自助蔬食區

P10 6

以高麗菜和大白菜為基底,還有洋蔥、金針菇、冬瓜、大黃瓜、青江菜、大陸妹、南瓜、芋頭、地瓜、玉米、番茄等季節時蔬,隨意斟酌取用喜愛的蔬菜來搭配火鍋,而且聽服務人員說蔬菜都會不定期的做更換。

P11 7

醬料區.主食區.飲料區

P12 7

火鍋佐料區除了固定班底的蔥花、蒜泥和辣椒、醬油、洋蔥、白蘿蔔泥、白醋及陳年黑醋之外,泰式燒雞醬和日式檸香柚汁、岡山豆腐乳、日式胡麻醬、川府椒麻醬的特調醬料也很出色。

P13 7

主食區則有滷肉飯和豬油拌飯,以及冬粉、王子麵、蒸煮麵、刀削麵、手工拉麵。冰沙系列有冬瓜檸檬與葡萄汁、芒果冰沙。飲料區有奶茶、無糖綠茶還有咖啡機及可樂機的飲品可以無限暢飲。

P14 7

冰品區.霜淇淋.冰淇淋

P15 7

甜品時間,當然要嚐嚐熱帶水果之王黃金榴槤的滋味!泰式奶茶、熱帶椰子、芒果騷莎、草莓娜娜的風味也各有擁護者。白玉荔枝的酸甜滋味,如沐春風般的清新爽口,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6 7

超夯的霜淇淋!抹茶控的最愛!濃郁香甜的滋味,老少咸宜。抹茶風味的霜淇淋~很討人喜歡!成為了火鍋美食饗宴的美好句點。

P42 2

浮誇肉蛋糕.16盎司$499

P17 7

超級浮誇的肉蛋糕~華麗登場!嬌豔的玫瑰花三層蛋糕~迎來了視覺的美食饗宴!一見傾心~讓人心花朵朵開!

P01 11

金色的蛋糕底盤映照出浮誇肉蛋糕的婀娜多姿!美國雪花牛的漂亮油花化為迷人的脂香,縈繞在口中。中層的肉多多蛋糕搭配了活菌豬肉的滋味,順勢接著綻放的玫瑰花堆積成16盎司的三層肉蛋糕!

P19 6

火鍋湯底由黃金昆布湯和舒活豚骨雞湯之中二選一。附餐為自助蔬食區、主食區、醬料區、飲料區與冰品區的無限量供應。16盎司的浮誇肉蛋糕~視覺與味覺的幸福加倍!

P22 6

爆炒川府麻辣湯

P20 6

爆炒鍋桌邊秀!川府麻辣湯~靈魂湯頭的美味,讓味蕾想念!以四川麻辣湯為基底,將花椒與茴香和辣椒及多種辛香料炒成特製辣油,上桌爆炒時,麻辣飄香撲鼻而至!佐以豚骨雞骨熬煮而成的高湯,香味四溢,令人不覺食指大動。

P21 6

以鑄鐵鍋的溫度將麻辣辛香料的風味,在桌邊爆炒出美味和香氣。麻香辣味,鮮香韻味,盡在其中!渾厚中帶著爽口的滋味,最是迷人!柔嫩軟潤的鴨血和入味好吃的豆腐~更是不遑多讓的表現精彩!

P23 6

爆炒蒜頭蛤蜊雞湯

P24 6

人氣鍋底~當之無愧!海陸大集合!鮮味十足的蛤蜊遇上鮮嫩香Q的雞腿肉,煸香的薑片加上炸至金黃色澤的蒜頭,襯以紅棗與枸杞和米酒的風味,綴以蒜碎的香味,最佳搭檔是柴魚昆布高湯。細細品味~喉韻蘊藏著醇香甘甜的美妙滋味!

P25 5

爆炒蒜頭蛤蜊雞湯~深得我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8 2

油油亮亮的豬油拌飯!思想起~台灣的古早味!油蔥酥的口感襯著豬油的香氣與醬油的鹹香甘味,油而不膩,齒頰留香!懷念的滋味!

P37 2

粒粒分明的白米飯,淋上了香噴噴的滷肉,醬香入味。滷汁的鹹香甘味恰到好處,肥而不膩,滑潤柔嫩的口感,展現迷人的風采!

P26 5

雙人套餐.好肉三品.21盎司.$1259

P27 5

肉多多的火鍋!名副其實!好肉三品的雙人套餐能一次品嚐到美國板腱牛和伊比利豬與無骨鮮雞腿的不同風味!附餐為自助蔬食區、主食區、醬料區、飲料區與冰品區的無限量供應。湯底則可以由眾多的湯頭之中十選一。

P28 4

美國板腱牛

P29 4

美國板腱牛擁有細緻的油花紋路,在火鍋的湯頭之中,溫柔的輕涮幾下,即可入口。於咀嚼之時,迎來了板腱牛肉的潤滑口感,香嫩而多汁,漾著甜美肉汁的板腱牛肉~可是饕客的最愛啊!

P30 3

伊比利豬

P31 4

西班牙的傳奇~伊比利豬的美味!讓豔子藤和豔家小哥都異口同聲的讚不絕口呢!艷麗的色澤,富麗的油花分佈,都在悄然訴說著伊比利豬的極品好滋味!

P32 4

於鑄鐵湯鍋中涮肉片~伊比利豬的口感柔滑而溫潤,紋路交織的油花華麗轉身化作為甜香的肉汁和迷人脂香蘊藏在其中。咀嚼之時漾著清爽的芳香,而讓味蕾念念不忘!

P34 4

無骨鮮雞腿

P35 3

爆炒蒜頭蛤蜊雞湯與無骨鮮雞腿肉~可是極品級配!雞腿肉的口感嫩滑香Q,入湯鍋烹煮時,吸附著鮮香甘美的雞湯精華,而愈加的好吃啊!

P36 2

大快朵頤!肉食主義者的美食天堂!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愛吃火鍋。雙人套餐~美國板腱牛遇見伊比利豬的美味,邂逅了無骨鮮雞腿的幸福滋味!人氣鍋底~爆炒蒜頭蛤蜊雞湯鮮味美!經典呈現~川府麻辣湯讓味蕾想念!自助蔬食區和飲料及冰淇淋還有霜淇淋無限量吃到飽!視覺的饗宴!浮誇肉蛋糕太驚豔了!

P40 2

台南火鍋【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菜單價位

詳閱菜單請點連結:美味菜單

P41 2

【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1號3樓(地圖連結)

電話:06-2958999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00~04:00(最後點餐時間02:00)

營業時間:假日11:30~04:00(最後點餐時間02:00)

停車資訊:路邊停車

FB:肉多多火鍋-台南怡平店

P43 2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4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