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木子李鹽水雞】台中太平好吃鹽水雞.晚餐宵夜首選.芒果青與鹽水雞的絕妙組合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太平好吃鹽水雞【木子李鹽水雞】在地人推薦美食小吃,從晚餐時光到宵夜時間的美味首選~芒果青遇見鹽水雞的絕妙組合!妙不可言!飢腸轆轆的時刻,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輕便美食餐盒正當時。去骨鹽水雞佐以獨家胡椒飄香,淋上雞高湯點綴香油的迷人郁香,在咀嚼之中綻放風采。溏心蛋和百頁豆腐入味好吃,三十多種小菜隨意搭配,清新爽口又開胃!

P01 89

P02 67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木子李鹽水雞|台中太平美食鹽水雞|在地人激推小吃.芒果青遇見鹽水雞的絕妙組合!美味首選妙不可言!

 

P03 55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51

台中太平在地小吃!美麗邂逅~當芒果青遇見鹽水雞的絕妙組合!出乎意料之外的速配!去骨鹽水雞與季節限定情人果的浪漫相遇!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一吃就愛上了。【木子李鹽水雞】從晚餐時光到宵夜時間的美味首選,滋味妙不可言!

P05 52

飢腸轆轆的時刻,在地人激推【木子李鹽水雞】輕便美食餐盒正當時。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時候,除了鹽水雞之外還有三十多樣的小菜,可以隨心所欲搭配組合,隨順自己的心意來調整口味,清新爽口又開胃!

P06 51

太平美食【木子李鹽水雞】位於中山路四段,鄰近石二鍋和全國電子旁,對面轉角則為85度C咖啡和漢家園火鍋,陽光燦爛的午後,尋覓在地小吃的豔子藤很輕鬆地就找到目的地。走過路過別錯過~疫情期間外帶回家吃,迅速又方便!

加入【木子李鹽水雞】LINE官方帳號,就可以線上訂餐免等候喔!還有即時公告,點餐很便利呢!

89

P07 51

【木子李鹽水雞】在Google地圖評論擁有五星評價,而大受歡迎!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半開始,到華燈初上的晚餐時光,直至十點半宵夜時辰,點選喜歡的鹽水雞和滷味小菜,外帶回家吃。賣完為止,以免向隅失望而歸,想吃要趁早!

 

P08 50

木子李鹽水雞.滷味小菜

P09 50

各式各樣小菜系列,林林總總的滷味小菜齊聚一堂,溏心蛋、芒果青、脆筍、豬耳朵、豆皮、雞蛋黃、雞屁股、雞生腸及雞皮、雞冠、四季豆、玉米筍、滷杏鮑菇、花生米腸、紅皮馬鈴薯、芋籤粿、豆乾絲、甜椒、小黃瓜、高麗菜和麵類、木耳、綠花椰、滷豆干、滷鳥蛋、甜不辣、德國香腸、百頁豆腐、手工米血與水蓮、海帶根等將近有三十多種!一份為25元,五份為100元,任意組合超值又划算。拿著菜單,瞬間讓豔子藤左右為難啊!看起來都好好吃呀!

P10 48

木子李鹽水雞.口味調整

P11 50

除了雞翅之外的鹽水雞可以選擇帶骨或是去骨方便食用,獨門配方胡椒和香油也可隨心意來調整鹹香或是清淡口味,添加洋蔥及生辣椒佐料的選項,朝天椒的辣度由微辣到小辣或中辣至大辣程度可斟酌選用,加十元可以華麗變身成為麻辣風味。

P12 50

木子李鹽水雞.雞肉系列

P13 50

鹽水雞系列可以勾選全雞、半雞和雞腿及雞胸與雞翅的選擇。除了雞翅之外,老闆可以現場免費的幫忙去骨呢!超貼心的!

P14 50

木子李鹽水雞.輕食餐盒

P15 49

餐桌上的風景,白色餐盒盛裝著輕食,美味用【木子李鹽水雞】貼紙封印。看劇好搭檔,堪稱下飯神器,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

P26 45

木子李鹽水雞.超值美味.五份$100元

P16 49

芒果青

P17 48

季節限定情人果~酸酸甜甜的絕妙滋味,席捲而來!芒果青~非吃不可!隱藏在白色餐盒中,愜意而優雅地散發魅力鋒芒,清脆可口,望而生津,深得我心!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18 47

溏心蛋

P19 46

溏心蛋好吃沒話說!蛋黃嚐起來稠滑潤口,齒頰留香,風味極佳。而蛋白則擁有Q香彈牙的口感,讓味蕾想念!成為【木子李鹽水雞】的王牌~當之無愧!

P20 46

芋籤粿

P21 45

芋籤粿在入口時迎來了QQ軟軟又帶著嚼勁的口感,漾著芋頭的香氣,蘊藏著獨家胡椒風味於咀嚼之中,表現精彩,展現迷人風采!必點!

P22 46

滷豆干

P23 46

豆干滷製入味,口感厚實而有Q勁。悄然透露著溫和滑潤的滋味,佐以香油的味道,襯以切絲洋蔥的辛香甘甜風味~美味的奧妙盡在不言中!

P24 46

小黃瓜

P25 45

清新爽口的小黃瓜,清脆而多汁,佐以雞高湯的醇香,與胡椒風味相得益彰,淡雅香油猶如畫龍點睛之妙用,令人食指大動而停不住筷!

P27 45

P28 42

木子李鹽水雞.雞胸

P29 42

去骨雞胸肉剪成合宜入口的大小,淋上雞高湯灑上特製胡椒粉,點綴著香油的濃郁香氣,在咀嚼之中綻放風采。雞皮Q香而有嚼勁,雞肉口感Q嫩且細膩,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呀!

P30 41

木子李鹽水雞.雞翅

P31 41

點選菜單,倘若不加洋蔥的話,老闆會很大方的請吃脆筍耶!清脆滑嫩的脆筍與鹽水雞特別搭配,很討人喜歡喔!喜愛啃雞翅的朋友就點這道~口感緊實而有勁道。

P32 41

木子李鹽水雞.小資首選.五份$100元

P33 40

麵類

P34 38

王子麵與雞高湯相伴,風味醇香,綴以胡椒來提味,雅致的香油恰到好處,吃飽又吃巧!小資首選~聰明的選擇。

P35 39

雞蛋黃

P36 35

雞蛋黃以鮮黃色澤的華麗,吸引住目光的視線。鮮豔欲滴,讓人迫不及待想先嚐為快!細細品味~嫩香細緻的口感,令味蕾著迷!

P37 37

綠花椰

P38 35

綠色蔬菜選綠花椰菜,淋上雞高湯與香油佐以胡椒香來調味,清香而爽口。

P39 33

滷杏鮑菇

P40 34

杏鮑菇滷得恰如其分,醬色入味剛剛好,口感Q嫩恰恰好,很對胃口!合口味又合心意!

P41 33

百頁豆腐

P42 30

壓軸主角兒~百頁豆腐實至名歸!綿實而Q軟的口感,吸附著佐料的風華,風味獨特而有層次。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43 28

【木子李鹽水雞】菜單價位

P44 26

P45 24

木子李鹽水雞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61號(地圖連結)

電話:0952-480009

營業時間:16:30~22:30(賣完為止)

臉書:木子李鹽水雞

加入LINE官方帳號,線上訂餐免等候!

89

P46 24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太平在地小吃!美麗的邂逅,當芒果青遇見鹽水雞的絕妙組合!壓軸主角兒百頁豆腐實至名歸!杏鮑菇滷得恰如其分,合口味又合心意!王子麵吃飽又吃巧!小黃瓜清脆多汁,滷豆干和芋籤粿佐以雞高湯的醇香,與胡椒風味相得益彰,淡雅香油猶如畫龍點睛之妙用,令人食指大動而停不住筷!

去骨鹽水雞在咀嚼之中綻放風采。溏心蛋齒頰留香,讓味蕾想念!王牌當之無愧!

P47 23

P48 2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