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台中太平美食.平價日式料理.太平宵夜美食.雙卵花壽司.五彩丼經典美味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太平美食【九屋太平の聚客所】是位於台中太平中山路的平價日式料理,從晚餐時光到宵夜美食,經典美味就點綜合炙燒比目魚握壽司!雙卵花壽司~幸福的滋味!五彩丼將鮭魚和旗魚及干貝和花枝還有鮭魚卵全吃到!醋溜蚵仔~醬香醋味完美襯托出鮮蚵美味!醬烤大魷魚丼~味覺大滿足!

P01 110

P02 80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台中太平美食|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台中太平中山路平價日式料理.晚餐宵夜就吃綜合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P03 66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4 62

太平好吃的日式料理哪裡找?【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就位於車水馬龍的中山路三段,華燈初上,尋訪台中太平的平價日式料理,無論是工作之餘來犒賞自己一番,或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呼朋引伴一起來品嚐美食!從晚餐時光到宵夜時間~幸福的滋味,味覺大滿足!

P05 62

太平美食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位置就在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和新平路三段的交叉口,旁邊是7-11尚晉門市,鄰近燦坤太平店以及麥當勞太平中山旗艦店,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來拜訪美食那天,很輕鬆就抵達目的地。

P06 62

停車問題也免煩惱!將車子停在嘟嘟房太平中山站再漫步走來【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只要二分鐘。三五好友相約或是家庭聚餐時,停車更加便利了!公休日為週一和週二,從黃昏時分的五點鐘到宵夜時光的零點整,太平日式料理的美味時間~就從此刻開始啦!

P07 62

台中日式料理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的裝潢和佈置,自足跡踏進聚客所,映入眼簾的盡是東洋風格的日式風情。粉紅櫻花樹的造景沿著半開放式的料理廚房陸續展開,別有洞天的一樓戶外座位區,由木牆的空隙穿越而來的光線,增添幾許意境的魅力。

P08 61

拾級而上,二樓的空間闡揚著日式風格,沿牆而立的木頭方桌擁有舒適的動線,洋溢著異國風情的燈籠與懸掛油紙傘的巧思美學,浪漫的粉櫻樹下,鋼琴訴說著夢幻的情懷。

P09 61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

擁有手捲系列、沙拉系列、日式小菜、漬物系列、鍋燒麵系列、生魚片握壽司系列、壽司(熟)系列、生魚片刺身系列和生食丼系列、煮煮丼系列、揚物炒物系列、烤串物系列、蒸湯品系列以及九屋必點聚爽捲系列。

P10 59

P11 61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綜合生魚片

P12 61

綜合生魚片以鮭魚、旗魚、干貝為主角,搭檔鯡魚生魚片約為七片至九片的綜合刺身,尼信是由醃製鯡魚與魚卵所製作而成,口感鮮脆可口。

P13 61

厚切生魚片的鮮甜美味~盡在不言中!鮭魚刺身以華麗色澤而拔得頭籌,滑嫩柔潤的口感,漾著迷人脂香在咀嚼之中。細細品味旗魚的風味,口感Q脆而細緻,表現精彩!柔嫩彈牙的干貝~鮮甜多汁,讓味蕾想念!

P14 61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綜合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P15 60

綜合炙燒比目魚握壽司擁有原味和焦糖及起司三種風味,而最強王者~是炙燒比目魚的美味。入口的瞬間~縈繞著淡雅的炙燒香氣,似是入口即化的比目魚化為豐腴的脂香,柔順細膩的口感,漾著鮮甜的滋味,令人著迷!

P16 60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雙卵花壽司 

P17 59

雙卵花壽司~悄悄綻放美味的平凡魅力!口感極佳的壽司留住蝦卵和魚卵的雙重風味,佐以清脆的小黃瓜和玉子燒的甜香味道,襯以肉鬆的滋味在其中,展現風采。雙卵花壽司好吃喔!

P18 58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醋溜蚵仔(生)

P19 57

醋溜蚵仔~讓人胃口大開!以醬香醋味和薑末的風味,完美襯托出鮮蚵的美味。鮮甜而滑潤,表現精彩!

P20 57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和風洋蔥

P21 56

切絲的洋蔥以玉米和菠菜來配色,襯以蟹味棒來添加豐富的滋味,佐以和風醬汁的風味,清新爽口。

P22 57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菲力奶油拌烏龍

P23 57

菲力奶油拌烏龍一端上餐桌,香氣四溢~撲鼻而來!菲力牛排的口感恰到好處,鮮嫩而甜美。黑胡椒的滋味佐以洋蔥的甜香與蒜香來提振風味,Q彈的烏龍麵吸附著醬汁的精華而讓人停不住筷呀!

P24 57

P25 56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A套餐加90元

P26 56

點選主餐可以加價而升級為套餐,A套餐有沙拉和翡翠茶碗蒸及湯品。茶碗蒸的口感柔嫩而滑順,鮮甜的大白蝦和蟹肉棒以及蛤蜊的鮮味十足,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很喜歡!

P27 56

綿滑口感的馬鈴薯沙拉佐千島沙拉醬的風味,再點綴鮪魚的滋味,具畫龍點睛之用!特別好吃!加上秋葵和蟹肉棒的滋味,很討人喜歡喔!

P28 53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B套餐加145元

P29 53

升級為B套餐,則更加的豐盛了,除了擁有翡翠茶碗蒸和沙拉之外,另有兩道日式小菜、關東花串湯、茶碗和甜點!

P30 52

兩道日式小菜有黑豆和芥末章魚及海蜇皮的風味,關東花串湯以關東煮的湯頭,串起香甜玉米與日式關東煮的滋味。裹著椰子絲的QQ麻糬,漾著芒果味道,是今日的甜點。

P31 52

P32 52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五彩丼

P33 51

幸福的滋味!五彩丼將鮭魚和旗魚及干貝和花枝還有鮭魚卵~全吃到!配菜佐襯以黑豆和海帶芽以及干貝唇還有玉子燒的風味,口感層次豐富!

P34 49

以刀工厚切的鮭魚生魚片,恰恰展現出鮮嫩柔潤的口感,漾著甜美脂香展現迷人風采!旗魚刺身以Q彈鮮脆的口感而不遑多讓!

P35 50

刀工劃開的花枝~入口時,愈加呈現出細膩的口感,鮮甜美味盡在其中。還有晶瑩剔透的鮭魚卵的風味,鮮美多汁的干貝於咀嚼之中,帶著柔滑細緻的口感,好吃沒話說!

P37 48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醬烤大魷魚丼

P38 46

醬烤大魷魚丼~豪邁的放上整隻的大魷魚!粒粒分明的丼飯口感極好,米飯軟硬程度恰到好處,淋上燒烤醬汁再加上韓式泡菜和玉筍及日式海帶捲,搭配玉米筍和青花椰菜的多重滋味,讓人不經意之間就將整碗丼飯吃光光啦!

P39 43

醬烤大魷魚~佐以新鮮的檸檬汁來提味,風味更佳!鮮嫩肥厚的大魷魚以醬烤的滋味,流露出鹹中帶甜的味道,口感Q香的勁道,襯托出海鮮的美味。海鮮控~難以抵擋!

P40 45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

P41 44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菜單

P42 39

P43 37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44 35

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三段128號

電話:04-23933793

營業時間:17:00~00:00(最後出餐時間23:00)

公休日: 週一、週二

粉絲頁:九屋太平の聚客所

停車資訊:嘟嘟房太平中山站(步行約2分鐘)

P45 33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6 3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