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佔據少女心的人氣經典零嘴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佔據少女心的人氣經典零嘴!食品界的米其林!榛果邂逅了巧克力的風味!佐以杏仁角的口感層次而齒頰留香!莓果脆片遇見草莓果乾酸酸甜甜的好滋味!雙重享受,一個禮盒兩款頂尖口味~榛巧莓果脆片全吃到。玲瓏可愛造型的酷酷圈是早餐的好朋友更是下午茶的最佳良伴。

P01 25

 

P02 18

【台灣美食週報】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食品界的米其林.視覺系美食.濃郁榛果巧克力與酸甜莓果脆片的雙重享受.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3 15

佔據了少女心的人氣經典零嘴!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視覺系美食!粉紅色系的禮盒,洋溢著青春浪漫的氣質,典雅大方的風格設計很討人喜歡!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5 15

國際認證食品大賞金獎的下午茶零食!酷覓星在台灣深耕多年,連續得到了食品界米其林12顆星級的肯定。

獲得了2020年比利時美食界米其林 ITQI 風味獎以及國際美食品質評鑑大賞 Monde Selection 銀牌的特殊榮譽。

P04 15

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一個禮盒擁有兩種頂尖口味的雙重享受!榛巧脆片酷酷圈與莓果脆片酷酷圈~一次全吃到!

P06 16

榛巧莓果脆片禮盒一盒共有12入,榛巧脆片酷酷圈與莓果脆片酷酷圈各有六個。單品包裝更佳的體貼細心而且設想周到,放在隨身包包中攜帶很方便呢!

P07 15

酷覓星.2021新品酷酷圈.莓果脆片

P08 15

酷酷圈莓果脆片~擁有賞心悅目的美麗外貌,甜甜圈的造型既酷又可愛,佐以鮮豔色澤的草莓果乾點綴而愈加艷麗亮眼。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先嚐為快啊!

P09 15

酥脆可口的酷酷圈脆片以黃金比例集結了多種穀物。入口時~率先迎來了酥香脆的口感,表現精彩而展現了迷人的風采!隨之而來的是酸酸甜甜的滋味,襯以草莓香味的果乾而增添了風味!深受小朋友喜愛呀!

P10 14

酷覓星.2021新品酷酷圈.榛巧脆片

P11 15

酷酷圈榛巧脆片和莓果脆片匯集了白藜麥和黑藜麥以及紅藜麥的藜麥粉揉入其中,添以L-阿拉伯糖的甜度為砂糖的60%而減少糖,盡情享用美食且少負擔。

P12 15

當榛果邂逅了巧克力的美妙滋味~讓味蕾想念!玉米脆片的口感縈繞著濃郁醇香的巧克力味道,在咀嚼之中感受馥郁的榛果香氣而提振了風味,香脆爽口的杏仁與之搭配而相得益彰,兩相烘托的口感更上一層,愈加讓味蕾念念不忘!齒頰留香!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的下午茶甜點!

P13 15

早餐的好朋友!下午茶的最佳良伴!濃郁巧克力酷酷圈脆片與酸甜莓果酷酷圈脆片~人氣經典零食,當之無愧啊!佔據了少女心的視覺系美食!

P14 15

酷覓星【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資訊

官網:https://coolmix.cc/酷酷圈視覺系美食

粉絲頁:https://coolmix.cc/酷覓星粉絲團

客服專線:0800-372-888

專線客服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7:00(午休及國定例假日暫停服務)

#高鐵商務艙特選 #國際認證 #食品界米其林 #自然主意 #酷覓星 #健康 #零食 #伴手禮首選 #相機食先 #國際食品大賞金獎 #美食日記 #下午茶 #COOLMIX #酷酷圈榛巧莓果脆片 #酷酷圈

P15 14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16 1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