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美食.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神奇剁椒魚遇見義大利麵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的新美式紐約風格美食餐廳【歐棒咖啡】簡約的設計風格洋溢著愜意的自在氛圍,從早午餐到下午茶和晚餐的約會時光,主廚創意美食讓味蕾驚豔!布魯克林烤薄餅的美味齒頰留香。西安雙蛋義大利麵和奶油松露鴨胸燉飯~滿足每一個飢腸轆轆的時刻。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老少咸宜的異國美食餐廳,神奇剁椒魚遇見義大利麵~好吃沒話說!

P42 3

P01 17

【台灣美食週報】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新美式紐約風格餐廳.布魯克林烤薄餅經典重現.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1 16

台中火車站穿越百年風華,縱貫線鐵路送往迎來,臺中人的故事與旅人的足跡於韶光中穿梭。走進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的美食記憶,串起每一個相聚回憶與想念的時刻!

P03 10

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鐵鹿大街的美食餐廳【歐棒咖啡】,是台中火車站的新美式紐約風格美食餐廳。位於鐵鹿大街一樓A4的顯著位置,寬敞的室內用餐空間裡,擁有52個舒適的座位區。不僅成為過客旅人的幸福歇腳處,更是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

P04 10

相約一起來【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聚會,停車也很便利。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就將車停放在台中火車站停車場,由新民街的入口開進來地下室的室內停車場,再從4A的電梯上來鐵鹿大街的一樓,就能輕鬆找到目的地了。

P05 10

【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的餐廳設計是以簡約而自由的風格為主題,返璞歸真的水泥地與牆壁,搭配天花板原始線條的呈現,都透露著紐約風的自在和愜意的元素,卻以粉紅色系的色彩點綴巧思,悄然營造出柔美的溫馨感。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6 11

【歐棒咖啡】的品牌發想於紐約的布魯克林街頭,菜單的餐點也匯集了中西合併的精華,而創造出中華料理與異國美食的創意經典。菜單有美式經典漢堡系列、早午餐系列、班尼迪克蛋系列、牧羊人飯系列、輕食與義大利麵及燉飯系列、布魯克林烤薄餅系列、紐約客熔爐火鍋、德州大排系列、飲品與甜點系列等。

P07 10

松露牛排堡.美式經典漢堡

P08 10

大份量的美式漢堡餐,以松露牛肉漢堡為主角,用油醋醬與番茄紅醬的佐醬來搭配當季生菜沙拉,再加上香酥脆的炸薯條來佐餐。以低脂牛肉做成漢堡排,襯以松露醬汁的好滋味,迎來起司的香氣與番茄和生菜的清脆口感,豪邁的咬一口~大呼過癮!

P09 10

烤小卷薄餅.布魯克林烤薄餅

P10 9

克服難題而能快速端上餐桌的布魯克林烤薄餅!烤小卷薄餅~香味撲鼻而來!薄脆而可口的餅皮,齒頰留香!口感表現精彩,展現迷人風采!咀嚼時~漾著小卷的鮮甜與勁道,乳酪起司的香味隨之而來,襯以洋蔥甜椒相伴,佐以巴薩米克醋的酸香甘甜,絕佳美味~讓味蕾想念!

P11 10

美國轟牛排大蒜薯條

P12 10

大快朵頤~大口吃肉!嚴選美國特選級 Choice 牛排以舒肥料理,呈現出鮮嫩多汁的口感。特選酥香脆的薯條為最佳搭檔,肉食主義的天堂!美國德州牛排~霸氣上菜!

P13 10

奶油松露鴨胸野菇燉飯

P14 10

奶油松露鴨胸野菇燉飯~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櫻桃鴨胸的口感極佳,刀工切成塊狀的鴨胸,入口時迎來了炙燒鴨皮的迷人脂香,漾著甜美滑嫩的滋味,佐以主廚特調醬汁,兩者相得益彰的美味非常對味!

P15 10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的經典美味自也是不遑多讓!以奶油白醬與松露醬的巧妙結合,佐襯以野菇的香味與甜椒的風味在其中,燉飯的米粒軟硬適中恰到好處,Q彈而有嚼勁,剛好是豔子藤喜歡的口感。

P16 10

西安雙蛋義大利拌麵.創意義大利麵

P17 10

中華料理與異國美食的相遇!這道西安雙蛋拌麵特別選用來自義大利進口的麵條,義大利麵QQ的嚼勁口感恰恰好,佐以西安獨特風味的獨門拌醬,細細品味~手炒紅油蘊藏著剁椒的鮮香酸辣和芝麻香味在其中,拌麵嚐起來~韻味十足。清新而爽口!佐襯以辣椒絲與蔥花提味,再來一口皮蛋和水煮機能蛋的好味道。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下回來~必點!

P18 10

神奇香料剁椒鯛魚義大利麵

P19 9

創意的料理~神奇香料剁椒鯛魚義大利麵!這道佳餚依然以義大利麵為基底,主角則是剁椒鯛魚。先以蒜頭和黑橄欖炒出香氣,鯛魚口感滑潤且鮮嫩,襯以洋蔥和番茄與彩椒的滋味在其中,以及袖珍菇與杏鮑菇的菇香來畫龍點睛,剁椒的酸香辣味以如沐春風之姿,低調的翩然而至。溫潤的鮮香酸辣,更加符合大眾口味呢!

P20 9

老北京二八義大利拌麵

P21 9

老家拌麵~復刻家鄉味!老北京二八義大利拌麵的美味來自於完美比例的二八醬!搭檔香Q勁道的義大利麵,入口的瞬間迎來了芝麻醬和花生醬的雙重香氣縈繞其中,肉燥香是傳承自媽媽的好味道,清爽的滋味,也得到了忠誠擁護者的喜愛。

P22 9

手工鮮蝦蝦醬燉飯

P23 9

肥美的鮮蝦~剎時之間,吸引了關注的目光和視線。貼心細心剝好殼的白蝦~很吸睛!燉飯以蝦醬搭配紅醬為特色醬汁,佐以鮮菇和彩椒相襯,超愛吃蝦的海鮮控~就點這道。

P24 9

泡菜豬肉醬燒碗

P26 8

趕時間的時候,能快速出餐端上餐桌的還有這道~泡菜豬肉醬燒碗。碗底是以壽司米煮成口感Q彈的好吃米飯,淋上了主廚的特調醬汁,微酸微甜的滋味特別開胃。鮮嫩豬肉來搭配韓式泡菜的風味,以紅番茄和毛豆與櫛瓜為配菜,最讓人食指大動的正是半熟蛋泊流而出的蛋黃~難以抵擋啊!

P27 8

李仔鹹蜂蜜泡泡飲

P28 6

台灣在地好滋味~台南阿婆蜜餞氣泡飲品!李仔鹹蜂蜜泡泡飲是用小時候常常吃到的好吃蜜餞(李仔鹹)加上氣泡飲的口感,沁涼的冷飲~酸酸甜甜的古早味!

P29 6

芒果乾蜜餞泡泡飲

P30 5

亮麗的漸層飲品~賞心悅目。芒果乾蜜餞泡泡飲的底層是切丁的芒果乾,以及能吃到酸酸甜甜風味的古早味蜜餞,中層漂亮的紅色是火龍果汁,加上氣泡飲的口感,層次豐富。

P31 5

水果秘密蜜糖吐司

P32 5

蜜糖吐司~狙擊少女心的浪漫下午茶!水果秘密蜜糖吐司~層層堆疊的經典甜點。方塊吐司裹上蜜糖醬烘烤出美味,加上鮮奶醬的滋味,再吃一口~原味香草牛奶冰淇淋。鮮豔欲滴的草莓和香甜的香蕉~美食在召喚!

P39 2

【歐棒咖啡】菜單價位

P35 4

P36 3

P37 3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臺中驛鐵道文化園區的新美式紐約風格餐廳。台中火車站鐵鹿大街美食,布魯克林烤薄餅薄脆可口,齒頰留香!水果秘密蜜糖吐司~層層堆疊的華麗下午茶甜點。台灣在地好滋味,台南阿婆蜜餞李仔鹹酸酸甜甜的沁涼冷飲!

中華料理與異國美食的相遇!西安雙蛋義大利麵和神奇剁椒鯛魚義大利麵~美味讓味蕾想念!奶油松露鴨胸燉飯~滿足每一個飢腸轆轆的時刻。泡菜豬肉醬燒碗最讓人食指大動的正是泊流而出的半熟蛋黃~難以抵擋!

P38 3

【歐棒咖啡】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一號(鐵鹿大街一樓A4)(地圖連結)

電話:0982-384198

營業時間:10:30~21:30

停車資訊:台中火車站停車場(入口於新民街進入)

FB粉絲頁:歐棒咖啡(台中火車站店)

P41 3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0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