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s

Enter the sub title for this section

【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台中下午茶.人氣甜點推薦.層層堆疊的美味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精選文】台中千層蛋糕【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台中下午茶,人氣甜點推薦!細細品味,來自手作千層蛋糕的經典之作。層層堆疊的口感,美味盡在其中!永遠的第一名~綜合千層蛋糕的極品韻味,讓味蕾想念!

P01 31

 

P02 22

【台灣美食週報】台中千層蛋糕|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永遠的第一名綜合千層蛋糕.極品韻味讓味蕾想念.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P03 19

台中公益路美食【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人氣甜點推薦!迎著溫暖的陽光,映照在落地窗前,綠意盎然的植栽流露出朝氣蓬勃的氣息。

P04 19

台中下午茶!與人氣甜點【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一起相約在午後時光,細細品味,來自永遠的第一名~綜合千層蛋糕的極品韻味。

f 26353083 1

美食邀約.旅遊採點.合作提案.邀約信箱 [email protected]

P05 19

台中南屯區美食【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公益店位於公益路二段,鄰近停車很便利。偷得浮生半日閒,呼朋引伴來一場悠閒自在的下午茶!

P06 19

總是讓美食饕客慕名而來的千層蛋糕,共有14種口味,再加上12月至3月限定的草莓千層蛋糕,以及7月到8月季節限定的芒果千層,於每週輪番上陣,輪流登場!

P07 18

2度C千層蛋糕的口味以當日現場供應為主,每星期都會推出六種口味的千層蛋糕,在週六或是週日都會將華麗登場的千層蛋糕的口味,公佈於臉書的粉絲頁

P08 18

每日限量供應的千層蛋糕,製作程序繁多複雜且耗費時間,堅持手作,層層堆疊出千層蛋糕的美味。經典之作值得等待!

P09 18

堅持追求天然最初心的原始滋味,嚴選鮮奶油與日本麵粉和雞蛋以及糖為製作蛋糕的食材,無添加色素與香料,不含人工香精與防腐劑,一本初衷的做出美味的甜點蛋糕。

P10 17

除了廣受喜愛的千層蛋糕之外,亦有戚風蛋糕系列,也有忠誠的擁護者喔!戚風類蛋糕的口味有輕乳酪與清香芋頭,檸檬磅蛋糕和香蕉巧克力及海鹽奶蓋,還有季節限定的鮮芒果奶蓋和鮮草莓蛋糕。

P11 18

綜合八吋千層蛋糕.$1200

P12 18

賞心悅目的綜合千層蛋糕~繽紛而絢麗啊!瞬間就吸引住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的目光!12片的千層蛋糕,由六種口味隨機分配組合而成,漂亮極了!

P13 18

綜合千層蛋糕的禮盒以溫暖的粉色系來呈現出大理石花紋的柔美,溫柔婉約而柔情萬千。

P14 18

五月天,歡慶溫馨的母親節!慶生會,祝賀壽星的生日蛋糕!八吋的綜合千層蛋糕都是熱門的暢銷首選呢!

P15 17

訂購整顆八吋綜合千層蛋糕或是戚風蛋糕,製作時大約需要三天至五天的工作天,都是需要事先預訂的喔!

P16 17

輕乳酪.八吋$250

P17 16

清香芋頭.八吋$280

P19 14

彌月禮盒以輕乳酪和清香芋頭為主。戚風蛋糕的綿細口感最受歡迎了!老少咸宜。產前或是產後一個月可以申請彌月試吃,訂滿20個彌月禮盒可享折扣,再加贈彌月小卡。

P18 16

綜合千層(四片)$400.三片+一片$150口味$430

P20 14

台中超人氣下午茶!最夯的千層蛋糕~辦公室下午茶和戶外野餐的最佳搭檔。捨我其誰!綜合千層蛋糕四片裝的禮盒以大理石紋路的氣質,闡述千層蛋糕獨樹一幟的特質與風格。

P21 14

輕輕掀開一體成形的禮盒,四片的千層蛋糕完好無缺的排列在其中。以透明膜來細心呵護著千層蛋糕的獨到之處,是很貼心的呢!

P22 14

千層蛋糕的最佳賞味期為三天,外帶後於兩個小時之內需冷藏,避免放置室溫之下過久而影響風味。

P23 14

斑馬巧克力千層

P24 14

斑馬巧克力千層蛋糕的造型以咖啡與純白交織的外貌,率先映入眼簾。當香濃奶油遇見醇香的巧克力!在一層一層巧妙堆疊的蛋皮當中,喜見內層夾餡竟是甘納許巧克力帶來的驚喜!濃郁苦甜的巧克力香~席捲而來!難以抵擋的美味~讓味蕾想念!

P25 13

宇治抹茶千層

P26 13

抹茶控的最愛!不吃不可!以35層的蛋皮層層堆疊而來,柔滑香Q的口感極佳,上層鋪上厚實的日本宇治抹茶香,入口的瞬間~抹茶的味道以雷霆萬鈞之勢,排山倒海而來!佔據了芳心!

P27 13

OREO千層

P28 11

細細品味~在一層一層的蛋皮之間佐以OREO餅乾的夾心,畫龍點睛之筆就在於濃香的鮮奶油點綴其中,襯托出千層蛋糕滑順細緻的風味,OREO餅乾的馥郁可可香和香脆口感,替味蕾帶來了豐富的層次,展現出迷人的風采。表現精彩!

P29 11

百香果千層

P30 10

夏天的果實~譜下百香果的詩篇!黃澄澄的百香果千層蛋糕~迎來了酸酸甜甜的滋味,醇郁的清香果酸與抹上鮮奶油的滑順濃香之間,完美搭配而且相得益彰,在層層堆疊的口感之下,美味~不言而喻,盡在其中!就是愛美食的豔子藤很喜歡!

P31 10

柚香檸檬蘇打.$100

P32 10

冰冰涼涼的柚香檸檬蘇打氣泡飲品~柚子果醬的酸甜味道之中,隱約透露出檸檬的淡雅清香,沁涼透心!

P33 10

【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菜單價位

P34

P35 9

P37 8

撰文/攝影.豔子藤|我的美食家

台中超人氣下午茶!最夯的綜合千層蛋糕~辦公室下午茶和戶外野餐的最佳搭檔。捨我其誰!夏天的果實譜下百香果的詩篇!黃澄澄的百香果千層蛋糕~在層層堆疊的口感之下,美味盡在其中!

OREO餅乾馥郁可可香和香脆口感,替味蕾帶來了豐富的層次,展現出迷人的風采。

抹茶控的最愛!不吃不可!以雷霆萬鈞之勢,排山倒海而來!佔據了芳心!斑馬巧克力千層蛋糕喜見內層夾餡竟是甘納許巧克力帶來的驚喜!濃郁苦甜席捲而來!難以抵擋的美味讓味蕾想念!

P38 7

【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75號(地圖連結)

電話:04-2380-0960

營業時間:13:00~20:00(週一公休)

FB:2度C Ni Guo 下午茶純手工千層彌月蛋糕

 

【倪菓幽靈手作千層‧彌月蛋糕‧西點蛋糕】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復興街63號

電話::04-2558-5595

營業時間:12:30~20:30(週一公休)

【2度C Ni Guo 手作千層蛋糕】逢甲店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607號

電話: 04-2452-1661

營業時間:14:30~22:00(週一公休)

P39 5

f 26353083 1

【台灣美食週報|豔子藤】部落格撰寫之美食、旅遊、文字創作文章,為豔子藤個人觀感,以幸福愛分享為筆觸,真心感受純粹!單純用心記載~豔子藤人生大小事!

食記口味不掛保證一樣,遊記光景不負責任不變.本格文中之精選文為邀約採訪.為真心感受圖文並茂實況報導.懇請仔細斟酌參考.真情考量細心閱讀.謝謝收看!

美食邀約.旅遊踩點.生活採訪.合作提案邀約. [email protected]

P41 6

0